野区新调整:野怪血量下降石甲虫经验上调

时间:2020-09-30 09:23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野区新调整:野怪血量下降石甲虫经验上调,野区又乱了

英雄联盟五个位置,比起其他四个位置,野区应该是对整个游戏或者比赛影响最大的位置,尤其是最近几年,野区的一些改动会直接导致一些打野选手发挥失常,S8的宁王,S9的小天,都是因为对版本的不适应最终跌落神坛,而野区的改动又主要分为两类,一个是关于打野英雄的,而另外一个就是关于地图资源的。

打野英雄其实还好,大不了就是换打野嘛,但是野区的改动就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改动,往往野区一个很小的改动将改变整个版本上中下三条线的节奏,所以很多玩家或者职业赛场往往因为不适应这样的改动而吃亏。

在今天凌晨,拳头设计师首席设计师Mark Yetter宣布了季前赛测试服中将对于野区进行一定的改动,这次改动虽然幅度不大,但就像上面提到的,对于接下来的游戏走向,可能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这次改动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1、通过对野怪的抗性调整让其更统一化,从而使得打野路线多样化

2、为了帮助新手玩家,将某些隐藏的机制变得更显著

3、对野怪的血量进行轻微下调

首先是野怪的抗性方面,如今所有的野怪都会有20点双抗(魔抗+物抗),同时双抗会随着等级提升而提升,不是0护甲/魔抗,而是让真实伤害变得更有意义,从而让物穿和法穿有价值

关于野怪的血量调整,如下:

红蓝buff:2100-3675调整为1800-3150

蛤蟆:2100-3450调整为1650-2640

大狼:1300-2275调整为1200-2220

小狼:450-788调整为480 888

大鸟:700-1225调整为800-1760

小鸟:400-680调整为425-723

大石甲虫:1250-2188调整为1050-1785

中/小石甲虫:不变

河蟹:1200-2560调整为1000-2134+(60%最大生命值护盾)

对于新手玩家,野怪现在的一些独特要素提示更加的明显

河蟹:60%的护最大生命值护盾替代了原来的额外60护甲和魔抗,如果河蟹受到控制类技能的影响,那么护盾会消失,击杀河道蟹后不再获得生命回复和法力回复。

蛤蟆:最开始的三次普攻不会有更快的攻速效果,同样的,也不会造成50%的额外伤害

击杀蛤蟆后会获得生命回复和法力回复

蛤蟆的伤害得到修正:基础AD从70变为80;AD的成长从1x到3.7x变为1x到3.16x (随等级而增加)

石甲虫:击杀经验调整,大石甲虫不变,中石甲虫提供的经验从18-24.3变为10-13.5;提供的经济从13变为7;小石甲虫提供的经验从14-18.9变为18-24.3;提供的经济从9变为12

——————

野区的这些调整,目的其实是想打野的刷野路线不要公式化,这样一来,野区的心理博弈就更有趣了,石甲虫的经验调整,可能会让打野在路线的规划上有取舍。对于这样的改动,你觉得如何?

相关阅读:野区,打野,地图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