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分析小组赛:WE对战TSM没竞争力

时间:2017-10-01 14:57 作者:C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ESPN小组赛预测 TSM或将获得D组第一

2017世界赛正赛已经近在眼前。在武汉一周的入围赛过后,又有四支顶尖的队伍凑齐了接下来小组赛阶段的16支队伍。尽管三支一号种子队伍轻松地完成了晋级,但是土耳其的1907费内巴切战队却击败了HKA和来自巴西的oNe战队,成为唯一一个晋级的外卡赛区队伍。

由于小组赛一触即发,所以我们现在可以看看接下来一直到一个多月之后北京的鸟巢,还有哪些故事、失败与胜利在等待着我们。

A组

ESPN小组赛预测 TSM或将获得D组第一

EDward Gaming (LPL)

SK Telecom T1 (LCK)

AHQ Esports (LMS)

Cloud9 (北美LCS)

第一感觉:C9可能没有看起来那么毫无希望。如果他被分入到C组,就是他们能去的另外一个小组的话,那么情况就没那么好了。实际上,C9被分到的这个组虽然有很多劲敌,但是依然有希望出线。当我们看过入围赛阶段HKA的糟糕表现后,与他们实力相当甚至可能稍弱的ahq可能是剩余所有16强队伍当中最弱的。如果我们认为SKT还是SKT,会包不费力地晋级8强,那么剩余一个晋级的席位就要在C9和EDG之间进行角逐。

虽然EDG看来更有优势,但是千万别小瞧了北美的三号种子。C9和EDG两支队伍都依赖中路的王牌选手获得胜利,尽管Scout是一位明星级的选手,但Jensen也不遑多让。另外一个因素在上路,EDG的先发上单Mouse是一个坦克/功能型的选手,所以在线上很容易让前世界冠军、老将Impact有发挥的空间。EDG的先发ADC iBoy是这次比赛中最稚嫩的选手,他在夏季赛中期才刚刚成为职业选手,他将肩负着在世界大赛上有所表现的压力。对于C9来说,从入围赛晋级可谓焉知非福,因为他们的新人Contractz从入围赛阶段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让自己在进入正赛前能有更稳定的心态。

A组最大的看点:吃瘪第二季?

去年的世界赛上,Jensen表示他会让英雄联盟有史以来最出色的选手Faker在小组赛中吃瘪。然后随后Faker却把Jensen打得找不着北,最后C9从小组出线但是却未能突破八强,而SKTT1连续两年获得了世界赛冠军。Jensen相比去年有所进步,经过一年的训练和提高,我们非常想知道今年Jensen是否能够改变这个局面。另外,之前Faker的小弟Scout将第一次有机会在职业生涯中在Faker面前检验自己的成长。

我对A组的初步预测

Ahq以凉了,对不起了LMS的粉丝们。

Jesen不会像去年一样被暴打,但是SKT依然会以全胜从小组中出线。

EDG和C9将进行附加赛决定谁能够进入八强。再过几天我会和大家说说我觉得谁能晋级。

虽然很多人对于这个小组的比赛非常期待,但是两周的小组赛结束后这个小组的比赛可能会显得非常乏味,大家到时候都会怀疑,为什么每年总有人怀疑SKT能否进入世界赛呢?

B组

ESPN小组赛预测 TSM或将获得D组第一

Longzhu Gaming (LCK)

Immortals (北美LCS)

Gigabyte Marines (GPL)

Fnatic (欧洲LCS)

第一感觉:欢迎来到2017世界赛最让人兴奋的小组!Longzhu,Immortals以及Marines是三支对线阶段打得最积极主动的队伍,而在这方面,Fnatic则显得有所不足,如果他们希望晋级则要快速改进这一方面。显然,Longzhu是小组第一的大热门,但是谁能获得小组第二还不好说。IMT在北美LCS决赛中以超过一万的经济不敌TSM后一直没有参加过比赛,我们非常期待他们在如此惨痛的失败后是否有所反弹。前IMT现Fnatic的教练Dylan将有机会在小组赛中面对旧主,而两位英雄联盟史诗般的上单选手sOAZ和Flamey也将有正面碰撞的机会。

Marines的话,他们在抽签时被认为是毫无希望,而现在或许有了一些的自信。Fnatic和Marines的小兄弟YG在入围赛阶段打了个五五开,那么Marines肯定希望能在小组赛中为同赛区的兄弟复仇。此外,小组赛由于是BO1赛制,所以外卡的GAM战队这种“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战术有可能扳倒任何队伍,包括LCK的冠军Longzhu。

这个小组会有很多人头、战斗以及鲜血的爆发,会是个很有趣的小组。

B组最大的看点:Khan能否大杀特杀?

这个小组中有sOAZ和Flame,还有无可争辩最让人期待的上单选手,Longzhu的Khan。他是这次世界赛前话题最多的选手之一,大家都会关注这位上单在世界赛的表现,看看他的能力究竟几何。sOAZ和Flame可以说是过去五届世界赛中上单的佼佼者,而Khan仅仅在最近才有这爆发般的表现,如果他能够继续自己在夏季赛中的表现,那么他将能够和这些英雄联盟历史上最出色的选手们齐名。另外,小组中的第四个上单,GAM的Archie过去曾经是辅助选手,2012年开始职业生涯的他也不会让Khan轻易过关。

我对B组的初步预测

Longzhu会输掉一局。他们会以5胜1负从小组出线,就像去年的ROX一样,进入淘汰赛之前他们至少会输一局。

Khan的杰斯在小组赛一局都不会放出来。

...而Khan的其他英雄会帮助LZ拿下一个五杀。

GAM不会6战全败。他们至少能够拿下一局胜利,根据他们的状态,可能是两局甚至更多胜利。

C组

ESPN小组赛预测 TSM或将获得D组第一

G2 Esports (欧洲LCS)

Samsung Galaxy (LCK)

Royal Never Give Up (LPL)

1907 Fenerbahçe (TCL)

第一感觉:C组本来可能是世界赛历史上最残酷的死亡小组,但是当费内巴切加入之后有所缓和了。并不是说费内巴切不是强队 —— 从入围赛出线就证明了他们是一支强队 —— 但是对于土耳其的冠军来说,他们眼前面对的是与之前完全不同的豺狼猛兽。G2,RNG以及三星可以说都是这次世界赛前十的队伍,而费内巴切在与oNe的BO5比赛中也展现出了一些不足。临时替补的打野选手Crash在入围赛中表现很好,但是面对去年的亚军队伍以及非常激进的RNG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C组最大看点:石头,剪刀,布?

对于RNG和三星来说,与去年的世界赛分组差不多,不过这次的LCS队伍从TSM变成了G2。而当时另一支希望能“偷到胜利”的队伍是Splyce。去年那个小组,三星,RNG以及TSM打到最后才决定出谁能够晋级,2016年是中国与韩国的队伍成功。而2017年,G2不会像去年的TSM一样功亏一篑,在今年季中赛上的出色表现后,他们在这次国际大赛上依然会延续此前的发挥。而对于费内巴切来说,这个小组中的每局胜利都是重大的进步,无论是对于土耳其赛区还是他们自己。

我对C组的初步预测

第一周RNG会战胜G2,三星会战胜RNG而G2将战胜三星,所以第二周之前这三支队伍都有希望晋级。

FB第一周会三战全败,但是和去年的Splyce一样,从上述的铁三角中拿到一局胜利将改变这个小组的格局。

解说在小组赛阶段至少会提到三次安掌门最近刚刚结婚。

尺帝能在twitch上面拿到五杀。

D组

ESPN小组赛预测 TSM或将获得D组第一

Flash Wolves (LMS)

Team SoloMid (北美LCS)

Misfits (欧洲LCS)

TeamWE(LPL)

第一感觉:加入WE之后,这个小组会变得更加有趣。这支中国强队会是小组出线的大热门,尽管他们在入围赛阶段也曾经遇到过一些麻烦。而连续四届的LMS冠军闪电狼,需要为了自己的赛区而战,HKA已经被淘汰了,而ahq小组出线的希望非常渺茫。去年世界赛上LMS赛区赢得了很多人的尊敬,但是当闪电狼小组出线失败后就无人提起了,季中赛上的惨淡表现也没让任何人对他们有更高的期待。和闪电狼一样,TSM也希望完成救赎,去年世界赛上糟糕的第二周表现让他们在死亡之组出局。

D组最大的看点:谁是D组最强队?

在入围赛前一周的时候问这个问题,那么答案毫无疑问会是WE战队。尽管队伍在入围赛中没有输过一局,但是WE确实在前期表现有所不足,依赖Condi的英勇表现才全身而退。季中赛上,TSM,闪电狼和WE都曾经交手过,TSM和WE各取一场胜利,而闪电狼2-1战胜了TSM,却被WE2-0横扫。不过这些比赛中TSM的先发ADC Doublelift都没出场,所以不能太把这次交手记录当真。这个小组中唯一没有参加季中赛的队伍是Misfits,他们希望自己能在小组中获得一些尊重,我认为他们有机会在这个小组中取得两场以上的胜利,如果队伍中的关键选手超常发挥,甚至有可能小组出线。

我对D组的初步预测

Alphari会证明自己是一个世界级的上单。

其中会有队伍试图在Condi面前打大龙,被抢大龙后两分钟打出GG。

Misfits在这个小组至少能取得两胜。

TSM会以小组第一从D组出线。

相关阅读:S7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