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电竞英雄联盟项目韩国队取得金牌

时间:2023-10-01 09: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杭州亚运会电竞英雄联盟项目韩国队取得金牌

杭州亚运会电竞《英雄联盟》项目刚刚落下帷幕,韩国队在激烈的比赛中成功夺得金牌。这也是韩国队在亚运会电竞项目中连续第二次夺得金牌,再次展现了韩国电竞的强大实力。

文章头图.jpg

作为韩国队的核心选手之一,Ruler在个人Instagram上分享了多张自己与金牌的合照,表达了自己和全队的喜悦之情。

今年对于Ruler来说无疑是丰收的一年,他在各项赛事中表现出色,不仅帮助Gen.G战队在LCK联赛中夺冠,还帮助韩国队在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中夺得金牌。可以说,Ruler在今年已经将所有能够拿的奖项都拿了。

不过,对于Ruler来说,他的目标是更高远的——赢得今年S13世界赛冠军,达成全年大满贯成就。相信这也是所有电竞爱好者的期待。让我们一起期待Ruler和Gen.G战队在接下来的S13世界赛中再创辉煌!

2922234358364_690x1228.jpg

以上是《杭州亚运会电竞英雄联盟项目韩国队取得金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韩国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