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Mithy:S赛上让人重新认识欧洲乐观

时间:2017-10-02 15:45 作者:玩加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G2.Mithy:你将在世界赛上重新审视G2

G2夏季赛捧杯/图:@lolesports

在欧洲,英雄联盟的赛事非常的简单: 一个队伍里面的五个人想方设法推掉对面的基地,然后赛季的末尾,G2再一次拿到了联赛冠军……

自2016年升到EU LCS以来,G2的表现都非常稳定,此番世界赛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二次代以一号种子的身份代表EULCS参加世界总决赛了。 mithy,G2的首发辅助, 之前已经三次参加过世界赛了 (S3 LemonDog,S5 OG,S6 G2),但这一次依旧让他感觉很特殊 -- 毕竟是在G2经历了2016年世界赛洗礼。

由于EU联赛的竞争性不强,G2很难从这里发现他们在比赛中的瑕疵, 这也导致了他们在世界赛上的崩盘。 2015年底 --由Rekkles领衔的Fnatic以及 xpeke带领的Origen ,两队都经历了较大的人员变动,G2在两个赛季的EU赛事中夺冠。但在世界赛上,如果没有H2K的挺入世界赛四强的壮举, 欧洲LCS在S6的成绩与上一年根本无法相提并论。

"我们没有按照我们预想中的那样提升自己" mithy说到, "那时我们才聚在一起六个月不到 -- 夏季赛有两个月,世界赛一个月 -- 我们也在此遭遇了彻底的失败。我们的风格没能在国际赛场上发挥出来。本应该打赢的对线没能取得优势,我们也没能像在EU似的打出摧枯拉朽的比赛。 这最终导致了我们的崩盘。"

事实上,G2去年在A组排名倒数,在他们前面的,有夺冠大热门ROX tiger, 不被看好的独联体外卡Albus NoX Luna还有来自北美的CLG战队。尽管是第一次登上世界赛舞台,整个团队都在共同努力,包括上单的Expect,他在夏季赛才来到G2并保持了他在EU联赛中的表现。

"在现在的比赛中,我们同舟共济并避免出现太大的落差,从始至终都是这样,想着解决掉一切碰到的麻烦。" mithy 说到。 "我们一直在进行团队交流,互相坦露心声, 并且尽量减少指责性的语气,避免做影响队友关系的批评。”

"每个人都在尽力修补自己的不足, 并且整个团队也在修改问题。我认为我们可以凭借这个团结的集体做的更好。”

尽管LCS EU的联赛的竞争性相比之前进步很大, G2 依旧在2017年的春季赛中保住了他们的地位。 团队更加重视运营,在IEM11上获得的经验教训帮助他们在2017 MSI上大放异彩,尽管最后还是以3:1负于SKT,获得亚军。

关于2016年与现在的差别, mithy觉得主要是队员们更在乎团队而非个人的发挥。

"我们像一个团体在进步。" mithy补充道 。 "如果某个人没有对线压力, 而另一边还有麻烦。那么他就回去帮助那个陷入麻烦的一条路,我们尝试着更具有联动性。"

尽管MSI上的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G2频繁的日程让他们疲于奔命。管理层决定在MSI之后放个假给队员们进行休养, 不过这也导致了G2在夏季赛初期进展缓慢。

"我的手腕有些轻伤,Expect也是, 不过这还算不上什么主要原因……我们只是想休息一段时间。" mithy 说到,“有的时候你会被想要参加世界赛的想法深深地影响到,包括比赛、训练和日常。如果那个时候你不能让自己抽身放松一下,你可能就不会意识到当初做的决定能如何帮助自己走到今天这一步。”

尽管在联赛的小组赛只取得了第二名的位置, 还输掉了与NA LCS的洲际对抗赛,并且差点在第一轮就被Spylce击败,G2还是最后拿到了冠军。这情况与在2016年小组赛败北之前完全不同,去年他们可是一路顺风顺水。

"即将到来的世界赛将让你们重新审视G2。" mithy说到,“如果夏季赛没能渡过难关, 我们也就不再是一个出色的团队了;还不足以作为一个赛区的代表。现在你们可以重新来审视我们。如今, 我们将会让你们看到我们G2最好的一面, 我希望观众们也会这么想。”

"即使我们失败了,虽然这会很糟, 但是我确信这已经尽了我的全力, 而且我确信我将全力支持我的队友们,也相信他们燃烧了自己的全部力量,此外我也会竭力帮助队友,无论是哪个方面。”

相关阅读:S7,G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