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官方:为得钢炉洒热血,我命由我不由天

时间:2018-10-02 08:17 作者:ED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jpg

命运对勇士低语,你无法抵御风暴。

勇士低声回应:“我就是风暴。”

如果2017年告诉你,2018EDG想要进S8需要去打冒泡赛,也许你根本不会相信,但事实就是这样。

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10天前刚刚庆祝过EDG五周岁的生日,转眼我们就在机场英雄联盟分部的几个小伙子们走过按键接受海关检查坐上了去韩国首尔的飞机,这也是EDG英雄联盟分部第五次参加英雄联盟世界赛。

谁无虎落平阳日,待我风云再起时

一月七日在青岛捧下德玛西亚杯奖杯的心情还历历在目,没过几天开始的春季赛,EDG第一次输给了刚刚搬走的邻居SS,春节后立刻被RW两局零封,一时间舆论哗然。

在春季赛后半段,队伍的表现有所进步,春季赛亚军似乎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成绩。

但紧随其后的夏季赛宛若一场噩梦,虽然洲际赛表现还算稳定,与当时LCK夏季赛第一的AFS打成了1-1的局面,但七月末令所有人担心的局面再次出现了,整个队伍再次陷入了一种“完全不知道怎么赢”的怪圈。

从夏季赛六连败到季后赛1-3输给京东,就连这个常常被拿来调侃的“内战幻神”称号也没有人承认了。

李汭燦坐在北京休息室的椅子里——作为EDG强力双C之一,如果他无法在线上占到优势那么局势会变的非常困难——一言不发,他似乎看到自己一直想要的那个“赛季MVP”称号正在一点一点地离自己远去。他们说EDG对于世界赛的的冲击也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而越发无力,甚至没有人相信我们会赢。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