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援数据调查:LPL需求骤降 NA外卡上升

时间:2017-10-03 15:23 作者:玩加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组赛韩援数量变化 LPL和NA最为明显

今年小组赛的16支队伍一共有13位韩援,同比去年的12位韩援增长了一位。(数量算上替补,但不算紧急替补)

虽然整体数量变化不大,但是有两个赛区有较为明显的数量变化,分别是NA赛区和LPL赛区。NA赛区去年只有C9的上单Impact一人,今年增加到了4个人。而LPL赛区去年总共有8位韩援,今年只剩下4位了。

小组赛韩援数量变化 LPL和NA最为明显

而EU赛区和LMS赛区的韩援数量都没有变化,EU赛区这两届的韩援数量都是3,LMS赛区都是0。

今年也是外卡赛区头一次有队伍使用韩援,来自土耳其的FB的中野都是韩援。

小组赛韩援数量变化 LPL和NA最为明显

可以看出NA赛区和外卡赛区对韩援的需求有明显的增加,而LPL对韩援的需求有明显的下降。值得一提的是,NA赛区和外卡赛区是近几年来成绩最差的两个赛区。(最近的MSI上淘汰的两个赛区便是NA和外卡)

还有一个有趣的数据,这是五年来头一回S赛赛场上没有当年三星双雄的十位选手,这十位选手自S3便有选手登上世界赛的舞台了,直到如今的S7,这十位选手才全部暂时离开S赛的舞台。不过当年SSB的辅助Heart是有可能作为教练登场的。

小组赛韩援数量变化 LPL和NA最为明显

最后列出小组赛的13位韩援:

WE:Mystic Ben Zero

EDG:Scout

C9:Impact Ray

IMT:Flame Olleh

G2:Trick Expect

MSF:Ignar

FB:Crash Frozen

相关阅读:LPL,n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