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SM打野Amazing:不努力就被淘汰掉

时间:2017-10-03 15:25 作者:玩加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TSM打野Amazing线上访问。

前TSM , OG打野昨天在Reddit论坛发布了一条问答帖,接受网友们的问答。Amzaing前一段时间从MM战队离开,现在暂时还没有找到新的队伍。

前TSM打野Amazing:不努力就被取代

(Amazing,图源:lolesports)

下面是部分问题:

1506931351000210.png

Q:你想过回到NA吗?

A:我也想,不过更想作为一个普通人,而不是选手

1506931355000913.png

Q:你之前待过的那个队伍给你感觉最好?

A:职业性而言是TSM,他们会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以确保你待得舒服并且还会保证训练的质量和效率

快乐而言是S5的OG,我们都是谈天说地的好朋友,真的很神奇

150693135500076.png

Q:世界赛你怎样预测?

A:说真的,我觉得SKT会夺冠,但是这真的会让人沮丧的。我希望SSG最后拿到冠军,因为这会向西方证明我们应当给老将更多空间和机会去成长。我不想再看到不断引进新人了,因为这会导致选手之间的挫败感,尤其是当教练团队水平不过关的时候。

1506931354000519.png

Q:你能给TSM历代的打野按照表现来个排名么,这意味着不用拿OddOne和Peanut在2017年做比较(OddOne即是TSM S1-S3时期的打野theOddOne)

A:这真的好难,大概就是这样吧

S6 Sven>S4 Amzing=S7 Sven>S5 Santorin>S2 Oddone >S1 OddOne>S3 OddOne

前TSM打野Amazing:不努力就被取代

Q:你觉得是什么导致了OG的陨落?

A:任用PoE,找了一个糟糕的教练而且xPeke在S6的第一个月没有上场,之后我提了很多建议然后又找了新的不合适的选手。

前TSM打野Amazing:不努力就被取代

Q:巅峰时期的xPeke和比尔森,谁才是更强的中单选手?

A:我不认为我和他们的巅峰时期并肩作战过,很伤心。但我觉得xPeke上限更高,而比尔森下限更高,Peke很有灵性,他也不得不这样做。而比尔森自S4春季赛后就没必要那么秀起来。他们两个各有特点,但是如果偏要我在他们两个之中选一个去争夺冠军的话,我还是选择比尔森,如果要让我去赢一个不重要的比赛,我选择xPeke。

前TSM打野Amazing:不努力就被取代

Q:从教练那里听到的最好的话

从教练那里听到的最坏的话

A:当你停止努力的时候就是别人将会取代你的时候,因此你不能停下脚步除非你已经非常努力了-2014 Locodoco(TSM教练)

我们想试用下Broxah - Nico 2017(这次更换后,Amazing失去了首发位置)

相关阅读:S7,ts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