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期序幕 JDG宣布LokeN与Mystic成为自由人

时间:2021-10-03 13:4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转会期序幕 JDG宣布LokeN与Mystic成为自由人

2021赛季LPL联赛的比赛已经随着EDG战队夺冠而全部落下帷幕。接下来吸引了所有人注意力的2021全球总决赛也即将到来。对于其他无缘全球总决赛的队伍与选手们来说,他们已经需要开始为2022赛季做提前的准备。虽然官方规定的转会期尚未开始,但不少选手已经就未来的规划做出了一些决定。10月1日当天,JDG战队首先宣布了队内两位AD选手LokeN与Mystic离队成为自由人的消息。

公告节选:

在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经双方友好协商与充分沟通,原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AD选手LokeN、Mystic将离开JDG,成为自由人……非常感谢LokeN选手与Mystic选手一路上的付出与陪伴,愿你们未来一切顺遂,一帆风顺!我们他朝再会!

Mystic选手作为在LPL征战过多年,获得许多荣誉的功勋老将,在2019年选择回到LCK,2020年底又重新加盟JDG战队。不过他从未在JDG战队中登过场。近日他与妻子离婚的消息传出,同时Mystic也发文解释了自己因为家庭和签证问题无法上场的原因,感谢了JDG俱乐部对他的支持和理解。希望这位老将能够妥善处理好家庭上的事务,LPL的观众们还记得他曾经为LPL作出的贡献,期待着他未来能够继续在赛场上发光发热。

LokeN选手则是JDG的建队元老,自2017LPL夏季赛,京东收购QG Reapers更名为JDG以来,LokeN就已经在队内担任主力,见证过JDG从中下游顽强崛起成为LPL强队的历程。2019赛季他曾经离开JDG加盟了TOP(即TES),2020赛季他回到JDG后随队两度杀入LPL决赛,夺得了他和JDG的第一次联赛冠军荣誉,并且首次随队参加了2020全球总决赛,最终取得八强成绩。2021赛季JDG战队的成绩并不理想,LokeN这次选择约满离队也许是为了自己和队伍都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相关阅读:转会期,JDG,LokeN,Mysti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