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各大俱乐部奖金收入榜 T1断层式碾压第一

时间:2023-10-03 08: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各大俱乐部奖金收入榜 T1断层式碾压第一

随着2023全球总决赛的即将到来,英雄联盟(LOL)各大俱乐部的奖金收入情况备受关注。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T1凭借14个冠军的出色战绩,成功拿到高达688w美元的奖金,以断层式碾压的成绩位居全球第一。而排在第二的RNG和第三的iG则仅相差10w美元,展现出了激烈的竞争态势。

文章头图.jpg

T1俱乐部无疑是当今LOL界的霸主,以14个冠军头衔的战绩稳居榜首。他们的出色表现和强大的实力,赢得了大量观众的喝彩和赞誉。不仅如此,T1还成功将688w美元的奖金收入囊中,这无疑是对他们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

紧随其后的是中国战队RNG,他们的奖金收入为388w美元。虽然与T1有着明显的差距,但RNG同样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潜力。他们在过去的比赛中取得了多个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未来有望继续冲击冠军宝座。

排在第三的是iG战队,他们的奖金收入为375w美元。作为一支老牌劲旅,iG战队在过去的一年里略显疲态,但依然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实力获得了不俗的战绩。他们也一直在积极备战,力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的来说,这份奖金收入榜充分展示了全球各大LOL俱乐部的实力和竞争力。而在即将到来的2023全球总决赛中,我们期待着这些战队们的精彩表现,并期待着他们为观众们带来更多欢呼和激情!

0220431434632_800x495.jpg

以上是《LOL各大俱乐部奖金收入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俱乐部,奖金,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