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分享莫甘娜加强 大招加强

时间:2023-10-04 17: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设计师分享莫甘娜加强 大招加强

近日,《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的设计师在个人Twitter上分享了即将在13.20版本中实装的莫甘娜(Morgana)加强内容。这些改变将极大地提升莫甘娜的战斗能力,并使其在游戏中更具威胁性。

文章头图-(1).jpg

此次加强主要针对莫甘娜的大招和W技能。首先,莫甘娜的大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设计师表示,他们将增加大招的伤害和效果,使其更容易帮助莫甘娜在团战中发挥关键作用。

除此之外,莫甘娜的W技能也得到了重要的改进。设计师透露,W技能的伤害对野怪怪物的伤害将会得到提升,这将使得莫甘娜在野区的战斗力得到显著增强。这一改动不仅可以让莫甘娜更快速地清理野区,同时也能够提升她在游戏前中期的控场能力。

堕落天使·莫甘娜

【W技能】折磨之影

AP加成:14%→17%

对野怪伤害:155%→165%

【E技能】黑暗之盾

冷却时间:24/22/20/18/16→26/23.5/21/18.5/16

【R技能】灵魂镣铐

[新增]现在莫甘娜朝任何方向移动都可以获得移速加成,无需朝着被拴住的敌方英雄移动

额外移速:5/30/55%→10/35/60%

眩晕时间:全等级1.5秒→1.5/1.75/2秒

技能伤害:150/225/300(+70%法术强度)→175/250/325(+80%法术强度)

以上是《LOL设计师分享莫甘娜加强 大招加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设计师,莫甘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