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n成功登顶韩服 备战S13世界赛

时间:2023-10-04 17: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nyon成功登顶韩服 备战S13世界赛

随着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即将在十月份打响,各大参赛选手都在为了这场盛事而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最近,DK的打野选手Canyon就传出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他成功登顶了韩服,成为了所有玩家中的翘楚,这一成就无疑是对他的实力和努力的最好肯定。

文章头图-(1).jpg

紧随其后的,是刚刚结束亚运旅程的金牌选手Chovy。这位被誉为英雄联盟最强中单之一的选手,在结束亚运会的征程后,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立即投入到了S13世界赛的备战中。他的努力和实力再次得到了回报,位列韩服第二,彰显了他不容小觑的竞争力。

Canyon和Chovy的出色表现,无疑给即将到来的S13世界赛带来了更多的看点。他们的实力、努力和专注,都是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最好鼓舞。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创造更多的精彩瞬间,为全球的英雄联盟玩家带来更多欢呼和期待。

0311184217327_690x1200.jpg

以上是《Canyon成功登顶韩服 备战S13世界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anyon,韩服,S13,世界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