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二号种子GEN巡礼 能否弥补遗憾重铸三星荣光

时间:2021-10-05 15:1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二号种子GEN巡礼 能否弥补遗憾重铸三星荣光

2021全球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在冰岛首府雷克雅未克开战!LCK二号种子为今年春季赛亚军GEN战队,其前身为S7冠军SSG,算上SSO和三星蓝、白在内的“三星系战队”,GEN总计参加了六届S赛,是LCK赛区参加S赛次数最多的老牌豪门!

LCK WORLDS2021 MAGAZINE——GEN.G篇:

选手阵容:

上单:Rascal/替补Burdol

打野:Clid/替补Youngjae

中单:Bdd

AD:Ruler

辅助:Life

战队信息:

2021年常规赛成绩:LCK春季常规赛:第二(13胜,5负)

LCK夏季常规赛:第二(12胜,6负)

历届世界赛成绩:2013年:SSO - 小组赛

2014年:SSW - 冠军

SSB - 半决赛

2016年:SSG - 亚军

2017年:SSG - 冠军

2018年:更名Gen.G - 小组赛

2020年:八强

战队关键要点:

作为传统豪门的GEN,要延续其打进世界赛次数最多的LCK队伍的荣誉!

以和2020年同样阵容的第二次世界赛尝试,能否弥补S10的遗憾,收获理想的成绩?

选手参赛宣言:

Rascal:感谢一直以来为我们加油的粉丝们。我认为我最近打得不是很好,但我会在世界赛上做到最好。

Clid:我们和去年有着一样的阵容,所以我和队友们都相信我们一定会在今年的世界赛上走得更远。我们会比之前打得更好。Gen.G加油!

Bdd:为了避免像去年那样失望地输掉比赛,我们一定会非常努力。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好好打,并且在今年的世界赛上走得更远。

Ruler:谢谢一直以来给予我们帮助,为我们加油的粉丝们,我会在世界赛上好好打比赛的。加油!

相关阅读:LCK,二号种子,GEN,巡礼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