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G力克IW终获首胜 ISG与IW两支战队告别S12

时间:2022-10-05 18:4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SG力克IW终获首胜 ISG与IW两支战队告别S12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小组赛第四天第四场比赛,来自B组垫底的ISG与IW两支队伍即将迎来他们在S12的最后一场比赛,两队此前均以0胜4负的战绩提前宣告淘汰,因此这场比赛不仅是他们的告别之战,也是最后的荣誉之战,最终将会有一支队伍带着胜利离开全球总决赛的舞台。ISG凭借强势的团战配合终于击败IW拿到首胜,最终以1胜4负的成绩告别S12。

IW:纳尔、大树、维克托、尼菈、悠米

ISG:剑魔、猴子、塞拉斯、卡莎、芮尔

大树入侵F6的动向被ISG的视野发现,猴子慢慢靠近中路准备配合塞拉斯进行包围,然而懵懂的IW中野还想要两面包夹塞拉斯,结果维克托卖血过多被猴子击杀送掉了一血。8分半的先锋团在IW主动开团抢走先锋,但ISG顺势发起了团战,猴子与塞拉斯进场配合队友打出了2换3,率先做出神话装的猴子基本已经主宰了野区。ISG慢慢地控制资源滚起了雪球,在第二条先锋处又找到机会主动开团,但这次IW的拉扯更加出色,终结了猴子以后再反杀ISG两人打出了2换3。不久后ISG又一次因为混乱激进的强开被IW逐个击破阵亡三人,基本将之前的优势拱手让出。

重新建立起信心的IW继续正面和ISG接团,双方激情互殴1换1以后IW抱团拿到己方第二条小龙,但是ISG及时赶到分割战场,首先解决了大树,塞拉斯用偷来的大树大招又留下两人,ISG一路追杀到下路高地面前最终斩杀IW四人,转身拿下大龙Buff,重新拉开了两边的经济差距。接下来他们推进中路二塔尝试集火尼菈,但没想到有悠米附体的尼菈硬生生抗住了四人的集火没有阵亡,双方只打成2换2。ISG只能退而求次补给状态去拿小龙,IW众人靠近河道想要尝试接团,这一次ISG终于没有再让IW拖住,通过暴力的绕后强开与团战配合粉碎了IW的防线,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ISG终于收获首胜。

相关阅读:ISG,IW,S1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