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pyun阿卡丽秀翻全场 EG成功复仇DFM

时间:2022-10-05 18:4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ojopyun阿卡丽秀翻全场 EG成功复仇DFM

北京时间10月3日,2022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的小组赛阶段迎来收官日,在RNG击败SGB豪取四连胜锁定B组第二后,A组要进行两场加赛——第一场是北美LCS三号种子EG、日本LJL赛区DFM的“生死对决”!状态复苏的EG前期顺风顺水,Imapct的剑魔、jojopyun的阿卡丽都打出了对位单杀,DFM三线被压节奏哑火,最终EG成功复仇DFM!

EG:剑魔、巨魔、阿卡丽、厄斐琉斯、锤石

DFM:纳尔、人马、薇古丝、卡莎、瑟提

EG预判到DFM下路1级会由瑟提先手闪现换技能,因此巨魔刷到2级直接抓下,瑟提果然闪现E拉出厄斐琉斯的净化,不料巨魔绕后而来,锤石的虚弱加巨魔的柱子令瑟提寸步难行,即使卡莎交了治疗也没能保住瑟提,巨魔稳稳地拿到一血。

DFM下路1级失利导致炸线,EG下路得以手握线权,而DFM在中路也没讨到便宜:jojopyun的阿卡丽升到5级越兵线单杀了薇古丝,薇古丝还交了死亡闪现,随后巨魔再次gank下路,厄斐琉斯和卡莎互换倒地。EG前期节奏不断,Impact的剑魔抢到7级,一发精准的预判Q打断了小纳尔的E技能,开大完成对位单杀!人马只能控下风龙勉强止损,作为交换巨魔拿到峡谷先锋,撞掉DFM下路一塔的镀层。13分钟人马gank上路时被巨魔反蹲到,EG集火将其带走,厄斐琉斯还单吃了下路一血塔,DFM的节奏彻底炸裂。

虽然DFM抢先落位峡谷先锋河道,但EG三方包夹摧毁了DFM的防线,打出0换3接盘先锋。大龙出生前EG放出先锋推掉中路一塔,DFM经济落后4千。中期EG付出阿卡丽被抓死的代价,控下土、水两条小龙。23分钟jojopyun的阿卡丽无视DFM上路一塔,在DFM三人面前击杀了人马,并且吸收了DFM的第一波火力,帮助EG打出1换5团灭DFM,收下大龙大获全胜!最终EG在中路摧枯拉朽打出1换5团灭DFM一波结束比赛,保留着锁定A组第二的希望,而DFM锁定了A组第四,将通过入围赛的淘汰赛继续冲击S12小组赛!

相关阅读:jojopyun,阿卡丽,EG,DF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