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d打开局面 EG击败BYG喜提两连胜

时间:2022-10-05 18:4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nspired打开局面 EG击败BYG喜提两连胜

北京时间10月1日,2022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进入第二日赛程,早上8点的下半场第一局比赛由北美LCS三号种子EG对阵东南亚PCS二号种子BYG。EG打野Inspired的盲僧直接2级抓中,拿到BYG中单阿卡丽的一血打开了局面,EG前期节奏就此起势,最终稳扎稳打击败BYG喜提两连胜!

EG:凯南、盲僧、塞拉斯、厄斐琉斯、锤石

BYG:剑魔、蔚、阿卡丽、霞、洛

这一场EG的前期节奏相当凌厉:盲僧打完红buff直接2级抓中,先手E闪减速到阿卡丽,令阿卡丽没有走位空间,确保塞拉斯的二段E命中阿卡丽,并且顺利拿到一血,随后蔚也3级gank中路,虽然帮助阿卡丽击杀了塞拉斯,但阿卡丽也被塔击杀,人头还给到了塞拉斯完全不赚。

塞拉斯复活之后直接传送回线,而阿卡丽第一次阵亡后就交了传送上线,因此这次只能走上线,亏了一大波兵,塞拉斯得以抢到6级,而且还手握线权,由此引发的连锁反应导致BYG的前期节奏炸裂:塞拉斯推完兵线和盲僧双游上路,越塔三抓一强杀了剑魔,BYG中野见状选择双游下路越塔四包二,凯南传送到下路拖时间,EG中野赶到反打出2换3,盲僧回上路放出峡谷先锋,让凯南单吃了一血塔,蔚只能控下土龙止损。15分钟EG中野去上路抓剑魔,BYG中野及时赶到,阿卡丽终结了塞拉斯,暂时稳住了节奏。

大龙出生前Impact的凯南又单吃了BYG下路一塔,BYG则重兵防守中路,没有让EG的第二只先锋推掉中路一塔,不过EG的经济仍然领先5千。中期EG的分带运营和团战拉扯技高一筹,处于被动防守姿态额BYG叫苦不迭,洛先手开团时没有留下EG的人员,EG等BYG交完技能先破中路一塔,回身控下风龙,牢牢地掌控着节奏主动权。28分钟BYG尝试包夹在中路清线的EG双人组,蔚的大招被厄斐琉斯的灵性秒表化解,EG反杀了蔚继续追击,中野双秒表帮助EG打出0换3,无压力收下大龙!最终EG平推中路水晶,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战胜BYG喜提两连胜!

相关阅读:Inspired,盲僧,EG,BY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