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et斩获S12首个五杀 FNC实力碾压CHF

时间:2022-10-05 18:4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pset斩获S12首个五杀 FNC实力碾压CHF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的比赛在墨西哥举行,首日第五场比赛由大洋洲LCO赛区CHF战队对阵欧洲LEC三号种子FNC。虽然前期CHF主动发起攻势,但受限于阵容特点没能取得优势,反而FNC不紧不慢地滚起雪球,最终凭借果断的决策和Upset的五杀轻取CHF收获两连胜。

CHF:格温、男枪、乌鸦、小炮、布隆

FNC:大树、盲僧、维克托、卡莉丝塔、泰坦

两队在前中期沉寂了许久时间,盲僧Gank中路帮助维克托拿到了乌鸦的一血。11分钟左右双方打野同时来到下路展开3v3,泰坦凭借卡莉丝塔大招击飞了三人但是伤害不足,CHF将盲僧反杀以后小炮阵亡。接下来两队围绕中下两路频繁爆发对抗交换人头,FNC凭借扎实的运营功底逐渐建立起经济优势。CHF虽然上路格温发育的很好但始终无法掌控全局比赛的节奏,被FNC牵着鼻子走。22分钟左右FNC加快节奏直接开始Rush大龙,等CHF众人赶到河道以后立刻动手开启团战,FNC兵分两路切割战局击杀三人,顺势拿下了大龙Buff!

拿下大龙Buff以后FNC不紧不慢继续持续保持压迫攻势,先后破掉CHF三路外塔,非常耐心地瓦解CHF的防线,取得了一万块左右的经济优势。28分钟左右FNC开始推进上路高地塔,大树主动出击遭到集火残血后在队友的掩护下向后撤退,CHF见状主动发起反击想要向前追击,但他们严重低估了卡莉丝塔的输出能力,Upset在队友的掩护下无情收割连斩五人,解锁了2022全球总决赛首个五杀!FNC顺势一波推平基地结束比赛,恭喜FNC战胜CHF收获两连胜!

相关阅读:Upset,FNC,CHF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