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赛Elyoya人马主导节奏 MAD有惊无险击败ISG

时间:2022-10-05 18:4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入围赛Elyoya人马主导节奏 MAD有惊无险击败ISG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的比赛在墨西哥举行,进行首日揭幕战的是来自拉丁美洲LLA赛区的ISG战队与欧洲LEC赛区四号种子MAD。MAD通过在上半区的主动进攻取得了节奏领先,但是在中期团战一度出现严重失误险些葬送好局,最终他们稳住阵脚有惊无险地击败了ISG取得开门红。

ISG:奥恩、男枪、冰女、女枪、阿木木

MAD:纳尔、人马、岩雀、萨勒芬妮、曙光

2022全球总决赛的第一局比赛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阿木木在下路河道开视野时被MAD中下三人包夹早早送出了S12的第一个人头。两边打野的动向都被视野所侦测到,人马入侵野区反掉F6以后通过河道视野发现了男枪进入自己野区反野的意图,MAD迅速做出反应,上中野辅联手发起围剿,最终在上路河道口围堵击杀男枪,奥恩没能换掉纳尔也随队友一同阵亡。奥恩频频支援队友让自己的对线陷入了非常困难的境地,MAD趁热打铁想要继续军训上路但是越塔太过冒失反被男枪拿下双杀。两队继续展开激烈厮杀争夺前期节奏,MAD略占上风但在团战决策上屡屡出现失误。

ISG在上路抓死岩雀以后逼退MAD拿到了第二条小龙,中断了MAD的控龙节奏,但双方还是有着4千块的经济差距,MAD急于加快比赛节奏,莫名其妙地在23分钟决定五人抱团强行Rush大龙,,但是没有ADC的他们打龙速度实在太慢,ISG从容不迫地推掉中路二塔以后再迅速集结形成围堵,奥恩和双C完美连招瞬秒两人,虽然人马惩戒击杀了大龙,但是男枪已经如入无人之境带队完成了收割,ISG将MAD全员团灭!发育成型的半肉男枪战斗力远远超出MAD的预料,他们暂时转入防守状态,直到集结五人在上路抓死男枪以后才敢再次去动第二条大龙,失去核心的ISG选择放掉大龙。

MAD终于放慢了节奏开始通过资源向ISG施压,双方运营层面的差距显露出来,ISG再次慢慢坠入劣势。MAD清理视野以后迅速Rush掉第三条大龙,ISG仓促赶来团战配合的非常糟糕,MAD配合完美轻松击溃ISG以后结束了比赛,恭喜MAD收获S12开门红!

相关阅读:入围赛,Elyoya,MAD,IS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