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韩援中单因在排位中的侮辱欧洲主播被LCS处罚15000美元

时间:2023-10-05 07: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9韩援中单因在排位中的侮辱欧洲主播被LCS处罚15000美元

CS官方对C9韩援中单EMENES的处罚结果公布,EMENES因在排位中使用攻击性和贬低性质的语言,违反了LCS官方条例。官方决定对EMENES处以15000美元的处罚,并要求EMENES在2024年LCS春季赛开始前完成教育课程。

文章头图-(1).jpg

事件回顾

今年9月15日,C9中单EMENES曾在排位中和另一位玩家Spear Shot发生争执,EMENES曾对Spear Shot说出“disgusting eu streamer”和“go to your country plz”。舆论迅速发酵,而EMENES却表示他尊重LCS和LEC的选手,但主播往往会煽动舆论,使得选手喷人就会被立即处罚。

C9官方随后发布公告称已经意识到问题并将在内部处理此事,EMENES也在9月19日发表推文道歉。然而,许多网友对于官方公布处罚结果后表示不满,认为处罚过轻,并质疑EMENES下赛季是否能够在C9效力。

以上是《C9韩援中单因在排位中的侮辱欧洲主播被LCS处罚15000美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9,韩援,中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