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战报:欧成失误致FNC憾负IMT

时间:2017-10-06 19:32 作者:小雨伞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NC虽然在前期拿到优势,但是在上单心态雪崩的情况下,还是输给了IMT

2.png

3分钟:FNC四人包夹下路强行击杀了大嘴,不过IMT的中野也赶往上路塔下强杀了大虫子,双方完成1换1。

4分钟:FNC的盲僧再次来到下路,配合队友的输出再次将大嘴击杀。

6分钟:由于FNC的大虫子想要推线,让IMT的岩雀直接一个R来到上路配合杰斯将大虫子击杀。

11分钟:FNC四人来到下路拆掉了下路一塔。

13分钟:IMT推掉上路一塔,FNC拿下了火龙。

15分钟:IMT推掉下路一塔,FNC推掉上路一塔并拿下峡谷先锋。

16分钟:FNC的瑞兹配合老鼠在中路直接秒掉了酒桶,FNC随后推掉了中路一塔。

17分钟:IMT推掉中路一塔。

20分钟:IMT拿下水龙。

21分钟:FNC的老鼠在中路偷掉了杰斯,FNC随后推掉了中路二塔。

23分钟:FNC中野想去下路抓杰斯,但是IMT果断开大龙导致瑞兹必须去支援,杰斯反而击杀了打野盲僧,而且正面IMT拿下大龙之后还击杀了进来抢龙的大虫子。

25分钟:IMT推掉中路二塔。

26分钟:IMT拿下水龙。

27分钟:IMT推掉下路二塔。

29分钟:IMT五人支援到下路将大虫子击杀,但是FNC的其他四人直接推掉了上路二塔,一旁埋伏的瑞兹和盲僧还击杀了前来收线的风女和大嘴。

30分钟:FNC瑞兹大招传兵推掉了上路高地塔。

32分钟:FNC的瑞兹想要去抓对方下路的岩雀,虽然IMT的杰斯赶过来将其反杀,但是FNC正面的四人直接一波开团将大嘴、风女和岩雀击杀,FNC随后拿下了火龙。

34分钟:FNC在大龙河道口打了对方一波,但是输出不足没有成功击杀对方任何一个人,反而是FNC突前的大虫子直接被点掉,IMT随后拿下大龙。

36分钟:IMT在消耗了一波之后推掉了下路高地塔。

38分钟:IMT在中路消耗一波,又打死了对方的大虫子,IMT随后推掉了中路高地塔和一座门牙。

40分钟:IMT先手开远古巨龙,但FNC的盲僧极限抢掉了远古龙。

43分钟:FNC假装推中路,瑞兹直接一个大招带人来到大龙处将大龙秒杀。

45分钟:FNC拆掉了上路高地水晶。

48分钟:FNC的瑞兹拆掉了下路二塔。

50分钟:FNC老鼠想要在中路偷对方的岩雀,但是自己被对方赶到的支援秒掉,IMT追击击杀掉璐璐之后直接一波拿下比赛。

恭喜IMT!

本场数据

MVP

相关阅读:FNC,imt,s7世界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