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第二日综述:WE惊艳,EDG惜败

时间:2017-10-06 21:59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日的比赛中,出现许多荡气回肠的比赛,但是总的来说,还是体现了LCK的赛区强大,欧美赛区的重新崛起,以及LMS,GPL赛区的尴尬。

在今日的比赛,LCK的队伍还是依然保持着强势,而在冗长的比赛中,体现出了欧美扎实的运营功底。

 FW vs TSM:

1.jpg

FW在首场比赛就体验到了什么叫做欧美的恐惧,尤其是他们在前期做到足够优秀的情况下,也拖到了飞机和韦鲁斯发育成型。可是他们却依然无法在后期和欧美赛区的佼佼者作战,尤其这个佼佼者是拥有大师兄,比尔森完全的TSM。值得纪念的是,在这场比赛,TSM新人上单时隔几个赛季,打出了完美的如来神掌一大五。

 WE vs MSF

2.jpg

这场比赛堪称LPL的运气之战,面对到MSF前期利用眼位严防死守的情况下,正如赛后大舅子的采访一样,他们把机会送给了WE。而WE的问题依然无法解决,当兮夜拿到妖姬的情况下,与CONDI的联动并不算多么的紧密。他们更多的是依靠自己的前期联动,才勉强打开了缺口,拿到了足够的优势。但是胜利就是胜利,WE利用一波团战干脆利落的带走MSF,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IMT vs FNC

3.jpg

FNC似乎依然没有走出面对GAM的阴影,尤其是上单的SOAZ,他无法利用自己的经验去帮助团队取得应有的胜利,反而成为了团队的突破口的他,拖累了偶成的发挥,也导致了欧成最后心急秒岩雀,反而被IMT抓住机会一波带走。事实上证明,一个团队一个人失误,即便另外的人有几倍发挥的表现也无法挽回,当然,除非你的对手智商集体下线,那又是另一种情况了。

 LZ vs GAM

4.jpg

这是两个剑客之间的对决,有趣的是,当LZ选择到一本正经的阵容时候,GAM兑现了赛前的诺言:用从来没有见过的打法去面对LZ。可怕的是,在面对到LZ的情况下,他们的乱换线反而被LZ用一本正经的完美进攻去化解。什么叫做老司机,被乱拳打不死的,才是。LZ,显然做到了。

AHQ vs C9

5.jpg

作为战胜了EDGAHQ,他们的拖后期打法显然给了足够的自信。面对到C9战队,他们也试图复制足够的后期去面对C9,可是C9战队却一改后期打法,不走寻常路的他们,利用前期EZ的一点强势,就开始不断的在野区乱战,最终拿下了C9。这种可怕,显然是拥有足够强大的团队配合支撑的。AHQ,输也属于正常。

 EDG vs SKT

6.jpg

 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让人感到遗憾的,尤其是他们在面对到SKT,在前期打出足够的梦幻开局的情况下,这种失败显然是让人感到沮丧的。而SKT的强大在这场比赛也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在他们面对极大的劣势的情况下,仅仅利用一场团战的胜利就足够获得了一场比赛的最终决定权。但是EDG也发出了呼声,我的冠军,可不是白拿的。

 今日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明日的比赛,显然会更加精彩。

相关阅读:s7世界赛,小组赛,edg,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