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最后尊严TES击败DRX JKL打得像个刺客

时间:2020-10-06 15:36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捍卫最后尊严TES击败DRX!JKL打得像个刺客

S10小组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了,在之前的两天比赛中,LPL对阵LCK的战绩是全线溃败,所以今天TES对阵DRX的比赛就显得很关键,因为这将是一场是否能提振士气的比赛,赢则皆大欢喜,输则表示在小组赛第一轮的对抗中,LPL全败。

在阵容的选择上,双方的阵容都有点走钢丝,开局后奎因利用英雄counter优势一直压制着鳄鱼的兵线,4分钟配合盲僧拿下369的一血。

Knight的魔腾第一波大招并没有打出什么效果,随后盲僧利用野区的节奏,在河道埋伏配合卡牌击杀了魔腾,并且在峡谷先锋团以辅助的代价拿下了峡谷先锋,12分钟,TES多人包下击杀了DRX双人组,TES拿下小龙,但DRX马上止损拿下上路一血塔,中路也是让卡牌吃到了不少镀层。

到了中期,TES在第三条小龙的争夺上成功抢下,并利用魔腾大招击杀了奎因,断了DRX的节奏,之后奎因的带单又被击杀了两次,JKL的赛娜更是收获了数个人头。24分钟,DRX利用大龙想置换土龙,但是没有成功,随后想抓上鳄鱼未果反倒是被TES打出0换2,TES抓住这个机会直接拿下大龙。

只可惜这波大龙buff的推进中,魔腾在上路被抓,TES众人想去救结果被DRX打出了一波团灭,导致了这波大龙buff的推进没有产生什么效果。

29分钟左右,TES想拿土龙魂,但是被DRX抢断,31分钟,TES突然在中路开团,一波追击战击杀了DRX四人,随后利用兵线直接一**进,结束了比赛。

这局比赛,必须要说JKL是真的莽,一个赛娜打得跟刺客一样,最后一波团众人也是杀心四起,看准了对面技能不全直接all in,这不愧是LPL的一号种子,保住了LPL最后的尊严!

相关阅读:TES,DRX,JK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