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翁加入英雄联盟的7周年

时间:2023-10-06 21: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艾翁加入英雄联盟的7周年

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英雄联盟》7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不禁回想起那些年在召唤师峡谷中与我们并肩作战的英雄们。其中,有一个人的名字,始终在我们的心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艾翁。七年前,艾翁正式加入英雄联盟,成为这个广受欢迎的 MOBA 游戏中的一员。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艾翁加入英雄联盟的七年历程,感受他在游戏中所经历的辉煌与挑战。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背景故事:人们所说的翠神,真正的名字是艾翁·荆足。半人半树的它,常在符文之地的丛林中游荡,所经之处无不生机盎然。他知晓自然界的种种秘密,无论是飞禽走兽还是游鱼虫孑,都与他交谊深厚。在逍遥四野的途中,艾翁会向路遇的人传授奇特的智慧,或是培植丰茂的丛林。时不时地,他也会向口风不严的蝴蝶托付自己所知的秘密。

以上是《艾翁加入英雄联盟的7周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艾翁,英雄联盟,周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