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赢SKT吗?LPL是时候拿出祖传刀妹了

时间:2017-10-07 15:17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S7时代,似乎所有人都在担心LPL没有顶级的上单去应付对手,可是我们的LPL却有一手标配英雄去制裁所谓的大热上单。

这一届是LPL公认上单最弱的一年,因为从S3时代的大哥,GODLIKE不同风格的上单到了如今,957,MOUSE,LETME/KORO1这些如出一辙的上单选手。他们都是属于对线不太追求压制,更多倾向于团战的选手。面对到LCK的新锐可汗,HUNI这种个人风格鲜明,一点优势就会不断转化为胜势的选手来说,为他们捏一把汗。

下载 (1).jpg

然而,LPL的上单路却有一个人人必备的传统英雄可以轻松应付这些CARRY型上单:刀妹。

u=574880879,2748448060&fm=27&gp=0.jpg

这个英雄的确销声匿迹在LPL很久了,但是消失不意味着这个英雄不强或者这个英雄LPL选手不擅长,而是因为LPL更多的选择于团战所以将更多精力放在团战的选角。可是到了对刚的时刻,刀妹可是不俗的。

u=3315190242,785843581&fm=27&gp=0.jpg

要知道,刀妹这个英雄在各种CARRY型英雄中,属于发力期极早,在越塔,反越塔,带线,团战都有相当不错作用的英雄。而如今对线能力较弱,发力期较晚的武器都能登上了比赛的舞台,显然刀妹这个LPL传统信仰英雄会有更多的机会登场。

下载.jpg

而刀妹之所以能够登场,首先是源自于刀妹的前期依靠着走A的伤害,打出一些优势。比如毒纪与HUNI的交手中,他们的一级火并,毒纪依靠着走A拿到了巨大的优势:

GIF.gif

而即便卡密尔先到2级也无法和刀妹相拼:

GIF1.gif

至于越塔方面,刀妹的能力显然强到超乎了HUNI的想象:

GIF2.gif

面对对手的上野联动,刀妹打出了一波怒秀:

GIF3.gif
GIF5.gif

反越塔方面,刀妹从容的配合打野,面对了三人反杀一人:

GIF4.gif

而如果选择刀妹的队伍想要不断的在团战见分晓,刀妹也显然并不畏惧。因为刀妹在补充到输出装备三项之后就可以转为肉装,去切割对手的后排。而在当前后排大多数没有位移的情况下,是很难逃脱的。即便不尝试绕回,也可以利用自己的W真实伤害围绕AD为中心去对坦克的前排造成伤害。

u=2420223074,2031441635&fm=11&gp=0.jpg

至于在刀妹的带线方面,作为传统的顶尖41英雄,做出巨型九头蛇,就能做到非常优秀。当然,如果和毒纪的选择,做出黑切,在单挑方面也并不畏惧下风。

所以弹性选择的刀妹,能够面对任何英雄至少五五开,团战与功能带线都不错的情况下,非常有可能成为抗击对手的利器。

相关阅读:刀妹,S7,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