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区上单绝活 369武器大师赛场打法解析

时间:2020-10-07 15:26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S10全球总决赛开始后,贾克斯一共登场4次,4场比赛全部获胜,都是LPL赛区的上单在使用,Bin使用了2次,369和狼行各使用1次,贾克斯成为LPL赛区上单的招牌

在S10全球总决赛小组赛TES战胜UOL的比赛中,369的武器大师贾克斯非常勇猛,以10-3-5的数据拿到了这场比赛的MVP。在盲僧Gank上路时,克斯击以一敌二杀盲僧、打残青钢影,面对UOL四人的追击,又强行换掉了盲僧和死歌。

S10全球总决赛开始后,贾克斯一共登场4次,这4场比赛全部获胜,都是LPL赛区的上单在使用,Bin使用了2次,369和狼行各使用1次。贾克斯已经成为LPL赛区上单的招牌英雄,让我们来看一下369贾克斯的打法思路。

天赋符文

贾克斯的主系天赋是征服者,征服者通过普攻和技能伤害来叠加层数,每层可以提供适应之力,叠满之后还有回复能力。贾克斯的被动技能叠加攻速,大招的被动是每3次攻击造成额外伤害,贾克斯是那种越战越勇的英雄,征服者非常适合贾克斯。依次点出凯旋、传说欢欣和坚毅不倒,凯旋参与击杀回复自身损失的生命值和获得额外赏金,在团战中能增强续航能力,这个符文也是369贾克斯一对二、一对四反杀的原因,传说欢欣提升攻击速度,坚毅不倒使自己生命值降低时,对英雄造成更多伤害。副系是启迪系的饼干配送和时间扭曲补药,都是提升武器大师赖线发育能力的,时间扭曲补药需要出腐败药水。

技能加点

贾克斯的技能加点主W副Q,W技能是贾克斯的主要输出技能,Q技能跳斩有伤害有位移,E技能反击风暴能闪避敌人普攻并造成AOE伤害和眩晕。1级上线时先学习E技能,E技能有利于换血和清兵,2级学习Q技能,让自己更加灵活,3级以后再将W技能点满,有大点大。

召唤师技能

闪现+传送

贾克斯出装

贾克斯的出门装是腐败药水,核心装备是三相之力,三项之力是第一件要合成的大件装备。输出装备推荐破败和死亡之舞,防御装备则是复活甲和挑战护手,劣势局时需要补充一件防装。在比赛UOL的阵容中有下路法核死歌,中单是辛德拉,对方阵容的魔法伤害比较高,369出了一件智慧末刃,智慧末刃提供魔抗属性。鞋子推荐水银鞋或护甲鞋,369与青钢影对线,因此出了一件护甲鞋。

贾克斯打法

在比赛中贾克斯的开局并不顺,上线后压的比较靠前,对面盲僧在打石头人时,“雷达哥”卡萨用果实照了一下,并没有发现盲僧,盲僧打完石头人到上路抓到贾克斯一血。盲僧以为贾克斯比较好抓,7分钟时又来打上路,结果是上野联动一死一伤,贾克斯一对二击杀盲僧,青钢影丝血逃走。

贾克斯在野区被四人抓到,以一敌四换掉了盲僧和死歌。

在最后一波团战中,贾克斯进场收割。

贾克斯的优势是单挑能力非常强,不过贾克斯在前期比较一般,因为贾克斯非常吃装备,在出了三相之力后才迎来强势期。前期在线上以发育为主,有腐败药水、饼干配送和时间扭曲补药来保证续航和发育,被打野来抓时用E技能闪避和眩晕,摸眼Q技能跳走。中期则是以单带发育为主,敌人如果来抓,人来少还不行,就会出现369一打二、一打四那种情况。后期团战中可以利用E技能的群控来进场开团,给团队提供一个先手群控能力,或者是直接跳到对面C位脸上切后排。

总结

武器大师贾克斯在S10全球总决赛上只有LPL的国产上单在用,胜率是100%,成为LPL赛区的招牌上单英雄。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武器大师,369,狼行,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