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 icon 劫是因为我想玩 所以打野让给我了

时间:2021-10-07 13:2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 icon 劫是因为我想玩 所以打野让给我了

北京时间10月6日,S11入围赛第二日LNG战胜RED,赛后LNG中单选手icon接受了韩文流采访。

Q 请说下胜利感想?

比较开心拿下了三连胜,感觉有点轻松了。

Q 在BP阶段你们亮出了劫,大家都以为是打野劫,但你们摇去了中路,当时是怎样的判断?

因为我有点想玩,然后打野就让给我玩了。

Q 其实我们觉得劫这个英雄好像是比较剑走偏锋一点,如果有失误的话可能影响没有那么大,你觉得你的劫在队伍中发挥了什么样的作用呢?

不知道,这把有点混,好像跟我好像没有关系。

Q 之前采访中你说希望给大家留下古灵精怪小鱼人的印象,针对这方面可以跟大家说一下是怎样的想法吗?

就是我比较搞笑吧。

Q 在S11舞台上会遇到很强劲的中单选手,有没有特别想交手的选手?

Faker吧,因为就是我和他都打了很久,他也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我从没有打职业开始就看他的比赛。

Q 接下来入围赛还有一场比赛,请说一下你的决?

希望稳稳赢下来,然后赶紧开始小组赛!

相关阅读:LNG,icon,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