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r岩雀击碎后排 HLE横扫PCE取得第二胜

时间:2021-10-07 13:2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iller岩雀击碎后排 HLE横扫PCE取得第二胜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进行到第二天,HLE战队迎来A组的第三个对手PCE战队,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在对线期就得以显现。HLE战队从中下两路打开局面,随后一路稳扎稳打滚起雪球,毫不留情地碾压击败PCE拿到他们的第二胜。

PCE:鳄鱼、莉莉娅、刀妹、小炮、洛

HLE:剑魔、岩雀、沙皇、女枪、阿木木

岩雀来到下路试图越塔,不过洛和小炮撤退及时,拉开了距离。与此同时中路沙皇突到刀妹脸上大胆换血,原本就残血的刀妹只能向塔下撤退,却因为太贪省闪现被沙皇的沙兵活活戳死送出了一血。在HLE下路组合的凶猛压制下,小炮的补刀严重落后,双方已经初步拉开了经济差。小炮和洛忍无可忍,在阿木木先手的情况下依靠防御塔反击拿到阿木木人头,但岩雀见状直接大招飞到塔下,轻松收掉两个残血。

在岩雀的关照之下PCE下路组合再次团灭,对线已经完全崩盘,PCE中野只能来到下路,莉莉娅收掉了贪兵的女枪,刀妹与小炮和洛进行了换线。上路原本补刀小优的鳄鱼一波拙劣的走位吃到剑魔所有技能,直接在塔下被剑魔单杀砍死。在HLE行云流水的全面进攻之下,PCE已经完全崩盘,只能抱团在塔下负隅顽抗。18分钟HLE在中路二塔附近找到机会再次开团打出0换3,摧枯拉朽地推平二塔,经济优势达到9千块以上。

为了跟HLE争夺龙区的视野,PCE众人聚集在上半野区,结果反而被HLE从中路包夹堵住了退路。茫然的PCE众人先是尝试打大龙,然后又掉头跟HLE打团,面对HLE的进攻如同一盘散沙,瞬间阵亡三人。HLE毫无悬念地拿下大龙Buff,岩雀再次在野区找到并击杀莉莉娅。27分钟HLE抱团推进下路,PCE殊死一搏主动开团却被轻松化解。HLE大比分战胜PCE,拿到比赛胜利!上竞技宝观赛S11有礼,最快比分尽享赛事。

相关阅读:Willer,HLE,PC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