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 今年想看到ShowMaker与Canyon等队友夺冠

时间:2023-10-07 06:0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 今年想看到ShowMaker与Canyon等队友夺冠

继去年夺冠后,Deft金赫奎与粉丝们一起观看了MV,决心在今年的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对于Deft来说,今年的目标是希望看到他的队友们,特别是ShowMaker和Canyon,能够一起夺得比赛的冠军。这个目标的实现需要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DeFT希望能够为队友们创造一个最佳的比赛环境,以便他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Deft还谈到了今年的比赛版本对下路的影响。他表示,最近版本的方向似乎正在回到下路版本,这对他们的队伍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们的打野选手Canyon非常擅长把握比赛节奏,这对下路的发挥非常有利。

在被问到世界赛上能否看到女警时,Deft给出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回答。他表示,只要女警不被ban,就完全能看到她在比赛中的身影。这表明了Deft对女警这个英雄的信心和期待。

最后,Deft再次表达了去年夺冠的感受。他表示,虽然夺冠了,但好像还是没有打过那种完全令人满意的比赛。他希望能够在今年的比赛中,通过团队的努力,一起打出令人满意的比赛。

Deft的目标是希望看到他的队友们一起夺冠,这个目标非常崇高和有意义。Deft和他的队伍将继续努力,为实现这个目标而拼搏。相信在今年的比赛中,我们将会看到一个团结、努力和强大的Deft和他的队伍。

以上是《Deft 今年想看到ShowMaker与Canyon等队友夺冠》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eft,ShowMaker,Canyo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