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蛮王大龙坑怒砍三杀 击败RED收获A组第三

时间:2021-10-08 13:4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CE蛮王大龙坑怒砍三杀 击败RED收获A组第三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021全球总决赛入围赛A组第一轮的收官战由大洋洲LCO赛区PCE对阵巴西CBLOL赛区RED!在LNG碾压INF四战全胜晋级小组赛D组后,积分3-1的HLE锁定了第2名,0-4的INF惨遭淘汰。最终PCE击败了RED,两队将在明天的淘汰赛进行BO5对决,胜方与B组第二争夺小组赛席位。

PCE:凯南、梦魇、蛮王、卢锡安、布隆。

RED:船长、男枪、瑞兹、卡莉丝塔、蕾欧娜。

开局RED下路打出了明显的压刀优势,不过梦魇趁男枪回城的时间差控到水龙。7分钟RED抱团入侵PCE的红buff野区,凯南传送绕后参战,而船长仅交出大招并且效果一般,凯南开大电晕三人,PCE一路追击打出0换2节奏起飞。

等到梦魇升到6级连番“军训”上路,船长阵亡2次发育炸裂,同时PCE下路打出了线杀,卢锡安大招收掉卡莉丝塔,RED唯一的优势点哑火,随后凯南利用峡谷先锋单吃了上路一血塔,男枪只能控下风龙勉强止损。15分钟PCE掩护第二只先锋推进中路,双方在RED的蓝buff野区一番拉扯,PCE打出1换2但众人血量太低,RED得以付出中路一塔的代价控下火龙。大龙出生前PCE中野辅越下路二塔强杀了船长,RED经济落后近4千。

虽然RED多人抓死了上路单带的凯南,还打出其大招和闪现,但后续小龙河道团战RED的阵型分散,梦魇开大后和队友前后夹击打出0换3大获全胜,拿到火龙和下路二塔,将经济雪球滚到了5千。25分钟RED凭借瑞兹大招灵性偷大龙,可惜很快被PCE发现,蛮王开大进场怒砍三杀,PCE四打五打出1换5团灭RED!最终PCE平推下路打出2换5一波结束比赛,击败RED锁定了A组第三,将在明天的淘汰赛和第四名RED进行BO5对决,胜方会同B组第二争夺小组赛的席位。

相关阅读:PCE,三杀,RE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