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小组赛分组尘埃落定 LPL喜忧参半仍需谨慎

时间:2018-10-09 19:01 作者:乔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8小组赛所有分组已经于昨日全部确定,EDG的最终与KT碰撞,对于LPL所有队伍来说,分组有喜有忧。

随着S8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赛阶段结束,EDG 、G2、 GRX、 C9分别杀出重围,空降到已经确立的12强小组赛名单中,补足了小组赛的最终名单,最后的结果也是令人喜忧参半,作为LPL最有可能夺冠的一年,面对分组,我们这次依然不得不保持谨慎谦虚,否则再次翻车难受的只能是自己。

Screenshot_2018-10-07-19-37-42-226_com.tencent.qt.png

纸面实力虽强  但对手亦不可小觑

QQ截图20181008194314.jpg

纵观四个小组,每一小组都至少有三支我们熟悉的传统强队,所以在本次S8全球总决赛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之组,每一组都将是龙争虎斗的战场,而在前一段时间一路披荆斩棘的LPL赛区,似乎已经登上了第一赛区的宝座,所以代表LPL的三支队伍都被打上了最强的烙印。但其实这种假象非常危险,骄傲和自大已经让EDG在入围赛吞下输给外卡战队的苦果,如果不能正视自身实力,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LPL队伍将会在本次S8举步维艰。毕竟英雄联盟发展到今天,各大赛区之间的实力正在逐渐缩小,一个失误都有可能导致一场比赛的覆灭,LCK不是不可战胜的,LPL亦是如此,所以纸面实力强大无比的LPL战队,在面对所有对手时都不可轻敌,谨慎对待才是上佳之策。

理性分析各站队实力排行   小组出线排名预测

A组

20170429033916982.jpeg

A组拥有LMS的真神闪电狼战队,一骑绝尘的赛区战绩让它的战力无从评估,或许面对LCK它也能风卷残云,亦或者溃不成军,但它是一只可以创造奇迹的战队,上限高到可以比肩RNG,下限也能低到被AFS暴打。AFS作为LCK发挥最稳定,运营实力俱佳的战队之首,其恐怖实力是所有战队所忌惮的,但过于求稳的风格碰到莽夫战队也有无力回天之时,这也是为什么AFS只能是第二种子。G2作为入围赛突围的战队,其实力和状态已经被一览无余,状态和实力比肩LPL赛区的SNG都不能再多了,能够突围还仰仗对手抬了一手,本届G2令人失望。PVB战队是一支神秘的战队,目前还没有任何资料可以评估,但神秘即代表有着无限可能,本着理性的分析,暂且将它排到第三。

QQ截图20181008194126.jpg

由此,A组实力排行与出线排名如下:

FW >AFS >PVB > G2

B组

20171027162558_a603e703b78a4a446302868a9f338440_1.jpeg

B组拥有全世界战队的公敌RNG,也能侧面烘托RNG的强大,B组纸面实力最强非RNG莫属。GEN.G作为冒泡赛之王,再次杀入S8也令人意外,但其表现的实力无愧于LCK三号种子的身份,虽然是三号种子依然强大无比,堪称RNG的最大劲敌。VIT是EU赛区崛起的新秀,没有大赛经验的它们或许会在本届S8交学费,但仍旧是一支可以掀翻任何队伍的战队,毕竟他是来自EU赛区而不是外卡赛区。C9拥有着历史悠久的“C9光环”,只要小组内有C9存在,LPL队伍就会被淘汰,这个老梗在今年恐成为笑谈,C9入围赛成绩确实不尽如人意,但队内底蕴犹在,仍是出线队伍的有力争夺者。

QQ截图20181008193725.jpg

由此,B组实力排行和出线排名如下:

RNG >GEN.G >C9 >VIT

C组

kt.jpg

C组里才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队内有比肩RNG的冠军大热门KT战队,相传KT在训练赛中均是暴打LPL战队,所以KT的实际实力不能以单纯LCK战绩说话,将KT成为LPL克星也不为过,毕竟KT的下路双人组非常熟悉LPL战队,这将是一个非常大的隐患,C组KT最强毋庸置疑。TL作为新一任的北美霸主,大木老师加大师兄的经典组合让其战力爆棚,它能掀翻TSM,亦能掀翻EDG,内战幻神的光荣传统绝不可能丢失,魔咒之所以成为魔咒则是因为它的稳定性,所以这支战队将成为EDG的最重要敌人。EDG在入围赛里的表现也算优秀,输给外卡相信也给队伍带来了警惕,希望这几天EDG可以及时调整,找到最佳状态,根据传统赛前还是不奶为秒,暂且将EDG排到第三。MAD虽然作为LMS的二号种子空降C组,但其实力一直不被人所看好,甚至它的纸面实力甚至不如杰伦的JT,但它依然走到了S8,虽然C组它最弱,但依然还是要敬佩五个选手的坚持。

QQ截图20181008193922.jpg

由此,C组实力排行和出线排名如下:

KT >TL> EDG >MAD

D组

ig.jpg

D组则是对LPL最为友好的一组,组内实力IG属于拔尖的队伍,纵使面对EU的王者FNC,IG也可以昂首称霸,今年FNC的状态真心不好,但IG的状态确是火热到不行,在D组,IG是堪称最大BOSS。FNC作为老牌EU强队,闯入全球总决赛已成传统,但其表现真的只能说一般,而且今年状态尤为一般,面对其他赛区尚且一战,面对LPL的最莽战队,FNC很难取得好的成绩。100T作为NA新秀,能走到这一步已经让人敬佩,能挤下TSM的战队亦是有点东西,但北美站队整体赛区实力就在那,真的不能过于高估,将100T放到LPL评估,大概也只有OMG的水平。GRX是入围赛突围出的LMS三号种子,韧性和实力都非常不错,如果能正常发挥,还是有和FNC争夺出线权的。

QQ截图20181008193802.jpg

由此,D组实力排行和出线排名如下:

IG >FNC >GRX >100T

LPL需谨慎对待方可笑到最后

149079929.jpg

本次S8小组出线形势对于LPL可谓是喜忧参半,同赛区不能相遇的原则也算是重大利好,让LPL战队有机会一起共进八强,但进入八强的前提是小组突围,B01赛制能带来的不确定性非常多,LPL队伍还需要谨慎对待才能笑到最后。

相关阅读:s8,lpl,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