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0比1不敌TL 队员表现引发热议米勒话很真实

时间:2020-10-09 10:40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0比1不敌TL,队员表现引发热议 米勒话很真实

10月8日消息,英雄联盟S10总决赛小组赛SN对阵TL的比赛中,SN以0比1的比分不敌TL遗憾落败,此战过后SN本次小组赛的战绩也来到了3-2,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SN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

回顾本次的比赛TL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比赛开局1一级团TL直接五人抱团入侵打出一波1换3,5分钟莉莉娅抓上成功击杀杰斯,11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TL打出1换3,25分钟石头人TP绕后开团TL打出0换2随后拿下大龙,26分钟双方再度爆发团战TL打出2换5,28分钟TL推进SN中路高地双方打出1换1但SN中路高地被破,31分钟TL推掉下路高地并打出0换2,32分钟石头人完美开团TL再次打出0换5随后一波推平基地。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TL就一个一级团一锤子买卖,没有一级团TL就拉了,这还不防一手,首选杰斯真的搞人心态,一个强队都没赢过就开始装了?BP还是重视一点吧。”

还有网友表示“一级团太伤了,这阵容前期拿不到足够优势中后期就是给人刮痧的,下局加油吧干掉G2,感觉今天SN7分BP问题,3分打得不好,杰斯就离谱,打得动个锤子人,俩人就嗯刮,刮了个爽。”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被石头人支配的恐惧。”暗示今天这把比赛SN在BP上彻底被完爆了,两边阵容差距太大,选手们已经尽力了没办法的,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TL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石头人还是AD的烬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而SN这边也不能说打得不好,只能说BP和一级团被设计了,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SN能够尽早调整回状态吧,所以对于今天SN与TL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SN,TL,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