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绝活打崩G2 SN速推战胜G2晋级八强

时间:2020-10-09 10:4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0:Bin绝活打崩G2,SN速推战胜G2晋级八强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A组出线战最后一场比赛,SN战队将再次对战G2,如果获胜将晋级淘汰赛并且与G2加赛争夺小组第一,如果失败则要与TL加赛进行生死战。SN的上单选手Bin掏出一手全能石点燃TP青钢影,通过毫不留情的中期开团击溃了G2,帮助SN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SN:青钢影、皇子、辛德拉、EZ、巴德

G2:鳄鱼、男枪、艾克、卡莉丝塔、赛娜

G2开局5分钟便策划了一波下路四包二,SN早有准备瞬间支援过来,强行追击打出了1换2,可惜的是没有留下丝血的艾克。虽然第一波小团战占了便宜,但G2接下来各条线的处理都很细腻,SN逐渐陷入了被动。

鳄鱼在下路极限躲过SN的gank后,控下了峡谷先锋的G2抱团来到下路想要进行推进,不过男枪太贪没有放出先锋,被SN抓住时机组织起一波反打0换3,青钢影收下两个人头收获了不少经济。同时第一条小龙也被SN拿下。几分钟后SN再次四人包上抓死鳄鱼,中路卡莉丝塔和赛娜想要强行越塔EZ,结果也被SN全灭。

虽然在推进中路二塔时,青钢影过于激进导致自己和巴德被G2击杀,送出了一条小龙,但接下来SN很快又找回了场子,青钢影依旧保持着非常激进的风格,带领队友不断先手发起进攻,破掉了G2的中下二塔并且收获两个人头。SN重新将优势掌握在手中,缺乏开团能力的G2愈发被动起来。

SN继续乘胜追击推上下路高地,通过毫不留情的开团逐个击破忽然团灭了G2,随后结束了本场比赛。恭喜SN有惊无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将与G2进行加赛争夺A组第一的身份!

相关阅读:S10,SN,G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