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猪妹对位单杀Impact船长 JDG有惊无险战胜EG

时间:2022-10-09 14:4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69猪妹对位单杀Impact船长 JDG有惊无险战胜EG

北京时间10月8日早上8点,202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一日下半场是LPL赛区的“专场”——LPL小组赛首秀由一号种子JDG对阵北美LCS三号种子EG!虽然JDG下路在对线期不慎炸线,但JDG上中野站了出来,帮助队伍稳住了节奏,最终JDG有惊无险战胜EG,而北美赛区在小组赛第一日苦吞三连败。

JDG:猪妹、佛耶戈、沙皇、厄斐琉斯、锤石

EG:船长、男枪、维克托、韦鲁斯、塔姆

开局EG辅助塔姆想进JDG下半野区做视野,不料迎头撞上JDG四人,无奈送出一血,随后JDG下路上线激进压制,塔姆直接交双招追击厄斐琉斯,Hope的厄斐琉斯不慎被韦鲁斯击杀,还交了死亡双招。

经此一战JDG下路失去了线权,而且上、中两路也没占据上风,男枪得以顺利控下海克斯小龙,顺势gank了一波下路,JDG双人组硬换了塔姆,但韦鲁斯拿到双杀,EG打出1换2完全不亏。佛耶戈见自家下路已经炸裂,转而开始在上半区找机会:先配合沙皇击杀了维克托,随后EG上辅面对JDG上野双双倒地,Kanavi的佛耶戈拿到全部三个人头,利用峡谷先锋通关了EG上路。刚刚复活的船长再度阵亡,JDG得以稳住了前期节奏,作为止损EG控下土龙并推掉下路一塔。

JDG在上半张地图的统治力十足,抱团拿到第二只先锋后推掉中路一塔。EG则抢先落位小龙河道,猪妹空大后EG有恃无恐开打水龙,Impact的船长绕后三连桶令JDG后排无法安心输出,即使JDG上野先手开团,后续伤害也不足,EG反打出1换5团灭JDG,不过自家下路一塔还是告破。大龙出生前JDG凭借推塔数的领先,没有被EG拉开经济差,只是EG“听牌”了水龙魂。

JDG全员复活后在中路凭借上辅的精准开团,打出2换5团灭EG,收下大龙找回了场子。22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再度开战,EG的阵型过于分散,除了船长以外的四人被JDG追到下路,Missing的锤石钩到了韦鲁斯,帮助队伍再次团灭EG,收下小龙大获全胜!船长想在上路发育一波,369的猪妹绕后完成了对位单杀。EG剩余外塔失守,经济落后8千。最终JDG在大龙坑上方打出1换5团灭EG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解锁S12首胜!

相关阅读:369,猪妹,JDG,E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