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Blade不死剑姬带领G2击败EG解锁S12首胜

时间:2022-10-09 14:4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rokenBlade不死剑姬带领G2击败EG解锁S12首胜

北京时间10月9日早上6点,202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日上半场迎来喜闻乐见的“欧美对决”——欧洲LEC二号种子G2对阵北美LCS三号种子EG!今天G2的状态明显回暖,EG三路在对线期都没有打出优势,G2依靠野辅联动令EG节奏哑火,最终稳健运营击败EG,喜提S12小组赛首胜!

EG:大树、豹女、瑟提、韦鲁斯、塔姆

G2:剑姬、猪妹、塞拉斯、厄斐琉斯、芮尔

开局双方上路火药味儿十足,剑姬抢到2级直接越兵线追击大树,逼迫大树打空了蓝量才把兵线推进G2塔内,不过猪妹趁机绕后gank上路,剑姬补伤害帮猪妹拿到一血,大树还交了死亡闪现。

前期G2的野辅联动非常活跃,双游中路时caPs的塞拉斯偷了瑟提的大招,帅气的E闪R将瑟提抱到猪妹脸上,三人追进塔内击杀了一直亮表情的瑟提,作为交换暴女控下海克斯小龙,并且反了G2的蓝buff。EG下路频频亮表情,然后遭到G2中野下路越塔四包二,G2打出0换2扬长而去,只有亮表情的选手受伤的世界完成了。豹女则继续刷野控图,放出峡谷先锋撞掉G2下路一塔的镀层,随后EG抱团偷小龙时被发现,G2集火带走了塔姆。13分钟厄斐琉斯单吃了EG下路一血塔,G2再控风龙节奏起势。

虽然EG抢到了第二只峡谷先锋,但G2凭借双C的精彩发挥打出了1换3完全不亏。大龙出生前猪妹“军训”上路带走了大树,同时G2在中路击杀了EG双人组,经济领先3千。中期剑姬和塞拉斯在边线分带令EG无法处理,两队全员在上路大打出手,EG拼力终结了塞拉斯,可是G2还是打出1换3,回身稳稳地惩下了大龙。26分钟G2推进中路高地,摧枯拉朽打出0换3一波结束比赛,大优势击败EG喜提S12首胜!

相关阅读:BrokenBlade,不死剑姬,G2,E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