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总决赛首日Iboy专访 Deft现在会很怕被我打爆

时间:2018-10-10 21:17 作者:卡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首日,虽然过程比较艰难但是EDG总算是成功拿下了首胜,赛后我们专访到了这场比赛表现亮眼的Iboy,在采访中Iboy心态还是非常轻松的,并且对EDG之后的比赛也有十足的自信,希望EDG能够表现越来越好!EDG,冲鸭!

1.jpg

17173:首先恭喜EDG今天是拿下了首胜,但是过程似乎并不是很容易,赛前有预期过比赛会打的这么艰难吗?

Iboy:没有想到比赛会打的这么艰难,因为当时我的状态还是挺好的,我也觉得我可以carry,但是我的队友前期好像失误了很多。

17173:是的,日女有过几次空大,当时队内是如何沟通来调整状态的?

Iboy:失误了一些之后我们在上路蹲了一波EZ,也是有扳回来,之后大家都是在积极寻找机会开团。

17173:今天有一波是不是原本只想躲ez的大招,然后佐伊跳出来送了?

Iboy:其实那波挺危险,我没有想到EZ的大招,我只是想到了佐伊。因为我有看到他是带了黄色的眼,就想他应该是放个眼才走的,当时的局面是我那波死不死无所谓,但是对面佐伊死了的话大龙就打不了了,当时就想试一下。EZ的大招其实只是一个巧合~

17173:小组赛EDG是分到了C组,对于这个分组你们自己怎么看?

Iboy:我觉得后面我们会赢得越来越轻松~第一场都已经打过去了,万事开头难吧,后面应该会比较容易。

17173:这一组你们还有EDG的老朋友KT,面对到deft你怎么看?

Iboy:我觉得Deft现在会很怕被我打**~因为他是上一任EDG的ADC,应该会很怕被我这个新人锤的吧,他应该会很紧张,心里不好受。

17173:今天后面你打的非常激进,比如闪现A人,这时候你会有心理压力吗?会怕因为操作失误而背锅吗?

Iboy:因为我选的是霞,而且手里有双招,应该是不会死的。当时闪现A人其实我是想碰一下运气,如果暴击多的话是能直接A死他的,不过结果好像就第一下岚切暴击了~

17173:这次有听说训练环境非常艰苦,是真的吗?

Iboy:毕竟是出来了嘛~也许能吃饱能训练就不错了~不能要求那么高。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