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E打野Willer C组最期待PSG 打野River打得很好

时间:2021-10-10 13:24 作者: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LE打野Willer C组最期待PSG 打野River打得很好

HLE3-0战胜BYG晋级小组赛,赛后打野Willer选手接受韩文流采访,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Q:晋级小组赛感想如何呢?

Willer:晋级小组赛非常开心,会继续完善之前的不足之处。

Q:你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是因为没那么紧张了吗?还是心态有所不同?

Willer:昨晚管理了心态,就想打自己该打的。第一把豹女初期有些紧张,后面就没那么紧张了。

Q:Doggo选手昨天表现非常出色,有没有特别针对Doggo选手来准备BP呢?

Willer:我们讨论了Doggo选手喜欢什么英雄,然后就按照平常那样做了。

Q:C组有PSG、FNC、RNG,最想交手和最警惕的队伍是?

Willer:我最期待PSG,他们的打法很干净利落,他们的打野River打得很好,很期待。

Q:世界赛目标是什么呢?

Willer:想一直展现好的面貌,目标是冠军,但还是想集中于我自己的操作。

Q:请说一句决心吧。

Willer:我会展现一直进步的面貌的,谢谢大家为我们加油。

相关阅读:HLE,打野,Will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