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即使英雄池不符合版本也能发挥作用

时间:2023-10-10 06: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dam 即使英雄池不符合版本也能发挥作用

在最近结束的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资格赛中,来自欧洲LEC赛区的BDS战队以压倒性的胜利,以3比0横扫了LCS赛区的第四名GG战队,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赛后,BDS的上单选手Adam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分享了自己对于比赛和英雄池的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Q:祝贺你们晋级2023世界赛,能说一下感想吗?

Adam:能赢得今天的比赛,我真的很高兴。通过胜利可以消除在准备WQS时受到的负担和压力,感到非常幸福。虽然之前有过晋级2021年世界赛的经验,但是能和新的队员一起再次晋级世界赛,真是太好了。

Q:大家应该都是第一次来LOL PARK,比赛结束后有什么感觉?

Adam:因为是第一次在LOL PARK进行比赛,所以非常兴奋,在比LEC赛场多出2倍左右的500多名观众观看的赛场进行比赛的经验也很新鲜,而且赛场上坐满了粉丝欢迎我们,为我们加油,这让我非常惊讶。包括欢呼和助威在内,向韩国粉丝们表示感谢。

Q:似乎没想到今天会有这么多的韩国粉丝来看比赛。

Adam:对,因为是欧洲和北美的比赛,所以没想到韩国粉丝们会如此关注,所以我想再次感谢来到赛场为我们加油、为我们欢呼的粉丝们。

Q:今天拿出盖伦的契机是什么,是事先准备了吗?

Adam:我们队于9月26日提前进入韩国,进行了约12天的训练。在此期间,共进行了近60场训练赛,但事实上,在训练赛中,没有玩过盖伦一场。虽然不是练习过很多次的英雄,但是对队友们说‘兄弟们,试一试吧’,奥拉夫以前也是这样拿出来的,盖伦也是以同样的心情拿出来的。 如果适当的时机,适当的瞬间到来,可以说是这种情况下做出来的选择。

Q:打比赛的时候有没有特别想拿出来的英雄?

Adam:首先会拿出适合版本的英雄,如果拿不出象征我的英雄,那么选出其他英雄,发挥符合版本的作用就可以了,所以没有大问题。盖伦今天已经展示过了,如果有机会,我想拿出其他英雄,例如诺手。我确信,如果韩国粉丝们看到我拿出的英雄,一定会非常高兴。而且,我通过在世界赛上选出如此多样的英雄,想证明‘即使你玩的英雄池不符合现在的版本,你也能发挥作用。那些英雄不是没用的,只要你努力练习那个英雄,就能完成一些事情。’

Q:赛后在胜者采访中提到了the shy和Zeus,其中回答想见Zeus的理由是?

Adam:今年MSI期间Zeus来到欧洲时,在欧服单排中曾与Zeus作为对手碰到过。Zeus玩纳尔,我玩奥拉夫,仅凭这种经验无法满足我。而且平时也在看T1的比赛,T1是实力出众的队伍,Zeus也是优秀的选手,所以看着比赛学到了很多。还有内心的自我在窃窃私语,他说‘这次碰到能赢’,所以很想碰到Zeus。

Q:训练营期间在韩国吃过的韩国食物中,哪种好吃?

Adam:按我的标准,韩国菜都很辣,我吃辣的东西很吃力,但是喜欢K-bbq和韩式烧烤,而且德国柏林也有韩国餐厅,所以以前也吃过烤肉等,对韩国饮食本身很熟悉,但是我认为在韩国吃的韩国食物还是很辣的。

Q:对比赛的决心,并向韩国粉丝们打声招呼。

Adam:你好(韩语),我是Adam,再次感谢今天韩国粉丝们的应援和支持。现在正在等待入围赛,希望大家今后也多多支持。我们队全体成员很高兴能在世界赛上继续见到大家,在比赛期间也请多多关照。

以上是《Adam 即使英雄池不符合版本也能发挥作用》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Adam,英雄池,诺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