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岳爆料 阿水与滔博签了养老合同两年4000万

时间:2023-10-10 06:3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岳爆料 阿水与滔博签了养老合同两年4000万

最近在直播中,老岳爆出了一则惊天消息:Jackeylove,也就是大家熟知的“阿水”,与TES战队签订了一份所谓的“养老合同”。这份合同金额之大,令人咋舌,两年高达4000万。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老岳表示,这份养老合同需要阿水在签约时支付高达4000万现金作为定金,才能开始谈判。而且,即使付出了如此高昂的费用,谈判仍然可能无法达成一致。老岳甚至直接表示,这份养老合同已经让阿水没有了未来。

虽然这份养老合同的具体内容我们不得而知,但考虑到阿水在职业圈的知名度和实力,这个价格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数字。这种养老合同的方式在电竞圈并不罕见,但如此大规模的投资还是让人感到惊讶。

尽管阿水的粉丝们对阿水的实力和潜力有着极高的评价,但这份养老合同无疑给他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未来阿水是否能够通过自己的实力和努力打破这份合同的束缚,展现出自己的真正实力,将是所有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0821405496584_800x534.jpg

总的来说,这份养老合同不仅是对阿水实力的一个巨大考验,也是对他未来的一次重大挑战。我们期待着阿水能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这次挑战,展现出自己的真正实力,打破这份合同的束缚。

以上是《老岳爆料 阿水与滔博签了养老合同两年4000万》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老岳,爆料,阿水,滔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