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幕式看韩国人的傲慢与偏见 凄惨上座率引热议

时间:2018-10-11 17:51 作者:乔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8全球总决赛已经开幕了,而开幕式却是意外的寒酸,完全配不上观众的期待,不知各位观众老爷怎么看待。

在10月10日,万众瞩目的S8全球总决赛终于在韩国开幕了,然而一年胜过一年的LPL的场馆与黑科技养叼了观众老爷的眼光,再次观看这个地球上最大的LOL盛会时竟隐约有些寒酸的感觉,不知将这种盛会交给小气的韩国举办,拳头有没有后悔。

20180815124449_d2ec30c3346e4c84fe28086c250472b1_6.jpeg

各位观众老爷脑海中的S8是不是这个样子?人山人海红旗招展,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好像也只有这样的场馆和观众,才不辜负全球召唤师一整年的期待,讽刺的是,这是LPL夏季赛决赛的场地,并不是S8全球总决赛。真实的S8全球总决赛是这样的。

QQ截图20181010234747.jpg

是的,没有花里胡哨,没有各种爆闪和霓虹灯,只有几个聚光大灯,场下的观众一览无余,如果这样看起来还不够寒酸,那就看一下正面照。

QQ截图20181010234808.jpg

看起来主持人只有十几个平方的活动范围,观赛屏幕只有一块,选手之间的比赛台也就相隔十米,也就是一个中等网咖的配置了。先不说英雄联盟对于全世界的影响了,就单说LPL的几年前的正大广场也比这个场地要好很多,对于这个场地,真的是非常让人失望,看不到韩国人对英雄联盟的重视,本来的一场盛会开幕式搞成这样,扫兴至极。

QQ截图20181010234649.jpg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而你却拿黑暗当遮羞布,敢不敢把灯光全部打开,让大家看看你的上座率?电影院都比你上座率要高好吧,你告诉我这是S8的开幕式上座率?一百块的门票韩国人都买不起了吗?怕是在座的各位三分之一的人也都是从中国来的吧?就这种开幕式氛围,怕是在顶尖的选手也感受不到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吧。

QQ截图20181010234152.jpg

在结束了简陋且平淡的选手介绍之后,现场开始播放了韩国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在宣传片里,第一句话就是只有一次全球总决赛韩国未能打入决赛,那就是2011年的第一届全球总决赛,为什么呢?因为那次LCK并没有参赛。开篇第一句就流露出那种盛气凌人的感觉,令人非常不爽。随后还以一种极度自负的心态说出,为了安慰其他赛区粉丝,我们一直说差距在缩小,真心感觉这个宣传片完完整整的展现出了韩国对竞技运动的扭曲心态和傲慢。

QQ截图20181010234223.jpg

好在傲慢也需要真凭实据,LCK确实打不过LPL了,所以在纪录片中段阐述了一下被暴打的事实,也感谢LPL赛区的崛起,才可以免于看到直到现在还沉浸在老子天下第一幻想里的LCK。

QQ截图20181010234238.jpg

谦虚使人进步,可以说LPL一直在向强大的LCK学习经验和打法,但骄傲的LCK却目空一切,故步自封的沉浸在自己的往日荣耀中,被缩小差距,被赶超是必然的,而绝不是你们韩国对其他赛区的安慰之言,你们今天确实不行了。

QQ截图20181010234348.jpg

结合第一日LCK三支战队一胜两负的战绩,想必LCK也已经吃到了骄傲自大的苦果了,这句话大家心里自然有答案,这届S8自然是LPL可以夺冠,因为我们今年无比强大,强大的足以击溃一切傲慢与偏见。

本届S8全球总决赛就在这种戏剧性的小展厅开始了第一日的比赛,在充分见识到韩国人的自负与骄傲后,全球16支战队的逐梦之旅也开始了,也希望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不会被辜负,加油!英雄联盟!加油!LPL!

相关阅读:s8,lck,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