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Love赛后专访:FNC中路很强不过我们更强

时间:2018-10-11 21: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0月11日,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次日,IG拿下小组赛首场比赛的胜利,赛后JackLove也是接受了17173英雄联盟的独家专访,下面是采访内容:

17173:恭喜IG今天拿下了你们世界赛首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整场比赛节奏打的有点慢不太像IG的节奏,是因为紧张了吗?

Jacklove:因为我们今天拿到的阵容只要前期安稳渡过,后期我们每一个点都比对面强,所以前期不会太急于打优势,后面的话会越打越好打。

17173: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满意吗

Jacklove:今天的表现刚好及格吧~

17173:今天比赛的转折点是中路那波的4打5,在率先阵亡一人的情况下,当时队内是如何沟通去进行反打的?

Jacklove:当时感觉对面的技能交的也差不多了,ning王说他能够开到一波比较好的团,所以我们就选择了反打。

17173:最后一波的时候Rookie有去追击最后一个人头,但是你们似乎都没有去帮他~

Jacklove:开始的时候Rookie是有在说能不能看他一下,不过后来他又说他应该死不了,所以我们就只拆塔就好了。

17173:Jacklove是第一次参加世界赛,对自己有一个怎样的期待?

Jacklove:希望自己能打好一点吧,小组赛先出线再说吧~

17173:都说这次IG的分组形式很好,那么你们怎么看待自己的同组三个对手?

Jacklove:今天看到FNC打的非常出色,是个很强劲的对手,尤其是他们的中路和下路很厉害。不过我们遇到FNC的话,我们中路应该更强一些~

17173:那下路呢~

Jacklove:下路的话差不多吧~

17173:预测一波你们组的小组出线形式吧。

Jacklove:我们会尽量争取小组第一出线,然后第二的话可能是FNC。

17173:来到韩国,Rookie有带你们去吃一些韩国美食吗?

Jacklove:来韩国以后烤肉吃的比较多,不过吃多了也有点吃腻了~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