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德莱文惨遭针对 DRX打穿下路击败TES

时间:2022-10-11 10:10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水德莱文惨遭针对 DRX打穿下路击败TES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10点半,202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三日的收官战由LPL二号种子TES对阵LCK四号种子DRX!前期DRX针对TES下路效果显著,JackeyLove的德莱文连续阵亡三次发育炸裂,DRX滚起优势雪球后稳健运营,最终击败TES收获小组赛首胜!

DRX:纳尔、男枪、塞拉斯、女警、布隆

TES:贾克斯、蔚、沙皇、德莱文、泰坦

开局双方下路组1级直接激情对拼,女警依靠手长的优势打残了德莱文,一番拉扯后只剩女警还有闪现,TES下路双招全交。5分钟男枪gank上路,压线过深的贾克斯被逼出闪现回塔,随后男枪摸进TES上半野区反了石甲虫,贾克斯以为男枪已经离开,还想贪兵线补发育,不料男枪去而复返,帮助纳尔拿到一血。

男枪顺势控下第一只峡谷先锋,作为交换TES收获小龙,蔚想帮下路建立优势,越塔三抓二击杀了女警,不过DRX中野支援赶到,TES下路双双阵亡。在此期间沙皇一直在中路推线,塞拉斯甚至牺牲自己的发育,再次和男枪双游下路,四包一带走了刚刚复活的德莱文,男枪放出先锋让女警单吃了TES下路一血塔,DRX的前期节奏就此起势。13分钟TES上野尝试抓换线到下路的塞拉斯,DRX众人陆续赶到,在小龙河道截杀了TES下路组,德莱文连续阵亡三次发育炸裂,而4/0的塞拉斯也完全弥补了自己的补刀劣势。

大龙出生前男枪无压力拿到第二只先锋,蔚掩护沙皇推掉DRX上路一塔作为止损,不过DRX也通关了TES中路并控下风龙,经济领先5千。中期DRX慢慢磨掉TES上路一塔,TES只能继续避战发育,将火龙放给DRX。27分钟TES抱团抢推中线,DRX退守一塔后TES还想保着德莱文推塔,DRX果断反打出0换4,无压力收下大龙大获全胜!TES经济落后太多无力回天,最终DRX平推下路高地,打出1换5团灭TES一波结束比赛,拿到了小组赛首胜!

相关阅读:阿水,DRX,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