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如饿狼进羊圈 TES吊打UOL取得四连胜

时间:2020-10-12 11:03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犹如饿狼进羊圈!TES吊打UOL取得四连胜

10月11日消息,S10世界赛小组赛最后一天,今天是D组的出线战,对于TES来说,目前他们手握3-0的战绩,只需一场即可轻松小组出线,当然TES的目前显然是小组第一出线,所以今天出线战第一局对阵UOL,他们需要稳稳的拿下这一局。

在阵容方面,TES将本以为是上路的璐璐摇到了下路,而上路选出了老司机赛恩,UOL则是整活拿出了下路炸弹人。前期虽然UOL的对线打得不错,但是在一波莉莉娅gank上路被369秦王绕柱后,TES后续来了一波上下两开花,同时动手拿下三个人头。

之后的峡谷先锋团,UOL惩下但没有拿到物品,无奈只能撤退。随后Karsa强势入侵UOL下半区,配合下路双人组再次完成了一波0换3,这一波基本可以宣布UOL下路炸裂了。在短暂的比赛暂停回来后,JKL又配合Karsa完成了一波0换3,TES的整体经济已经领先了6K多。

中期,TES已经是彻底打花了,在一波河道混战又是一波0换3后,TES拿下第三条小龙,20分钟又是一波中路0换2,TES直逼大龙,UOL阻止未果,炸弹人一路被追到了TES下路高地,弱小、可怜又无助,之后的比赛基本没什么可看了,就是人机局,Knight的杀人书已经叠满,369的赛恩就像个擎天柱,UOL众人根本一点办法也没有,后续也是无压力拿到大龙buff。

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TES在28分钟结束了这局实力悬殊,索然无味的人机局。

这一局没什么可说的,硬实力的差距,这是不可逾越的鸿沟。

相关阅读:TES,UOL,S10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