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开局野区0换3梦幻起飞 DRX大优势击败GAM

时间:2022-10-12 11:3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RX开局野区0换3梦幻起飞 DRX大优势击败GAM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10点,202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一轮的收官战由LCK四号种子DRX对阵越南VCS一号种子GAM!开局GAM上中野入侵DRX的上半野区时遭到DRX上中野的追击,三人全部阵亡节奏爆炸。DRX将上半区的优势顺利辐射到全图,最终以大优势横扫GAM,帮助LCK赛区在今天解锁三连胜!

GAM:贾克斯、男枪、岩雀、卡莎、蕾欧娜

DRX:奥恩、千珏、塞拉斯、小炮、芮尔

开局GAM上中野抱团入侵DRX的红buff野区,岩雀插在DRX锋喙鸟处的视野给到了GAM对方野区没人的错觉,随后GAM三人被DRX上中野发现,奥恩连续的E技能撞飞了GAM上野收获双杀,塞拉斯则拿到岩雀的人头,DRX打出0换3梦幻起飞~

复活的男枪gank中路时帮助岩雀击杀了塞拉斯,不过还是无法弥补第一波的劣势,DRX凭借上路的对线优势,顺利地控下第一只峡谷先锋,让小炮单吃了GAM下路一血塔,千珏回身控下火龙。GAM中辅双游上路尝试强杀奥恩,却低估了奥恩的坦度,Kingen的奥恩背靠防御塔撞出大招,反杀了贾克斯并全身而退。15分钟GAM中路一塔失守,千珏无压力控下第二只先锋,同时DRX双人组拆了GAM上路一塔,滚起5千的经济雪球。大龙出生前GAM在下路河道拼力打出4换3,终结了Deft的小炮,男枪拼惩戒抢到水龙勉强止损。

中期DRX早早地通关了中路,利用大龙坑的视野优势果断rush掉大龙。GAM晚来一步只能后撤,DRX趁势追击但奥恩和队友脱节,GAM反打出0换2还想追小炮,Zeka的塞拉斯回城补满状态传送参战,闪现永霜接一套丝滑连招斩获三杀,DRX摧枯拉朽平推中路高地一波结束比赛,速战速决击败GAM!

相关阅读:DRX,GAM,野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