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D轻松横扫越南冠军GAM晋级胜者组

时间:2023-10-12 15: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UD轻松横扫越南冠军GAM晋级胜者组

在今日的S13全球总决赛入围赛中,来自巴西赛区的LOUD战队以轻松的姿态横扫了越南冠军GAM,成功晋级到胜者组第二轮。在下一轮比赛中,LOUD将面对PSG战队,双方的胜者将会成为A组的第一名。

文章头图副本.jpg

LOUD战队在入围赛中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实力和团队协作,几乎没有给GAM战队任何机会。尽管GAM战队是越南赛区的冠军队伍,但在面对来自巴西赛区的强大对手时,他们的实力明显不足。

在另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PSG战队也以出色的表现击败了对手,成功晋级到胜者组第二轮。PSG战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战术执行力和团队配合,成为了许多观众和评论员心目中的热门战队之一。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LOUD战队和PSG战队将会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两支战队都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实力和团队协作,这场比赛无疑将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无论谁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获胜,他们都将有机会成为A组的第一名,在后续的比赛中拥有更好的晋级机会。

1019043651552_451x262.jpg

总之,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和精彩,观众们也期待着LOUD战队和PSG战队的比赛。相信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为观众们带来令人难忘的视觉盛宴。

以上是《LOUD轻松横扫越南冠军GAM晋级胜者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UD,越南,GA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