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7上单 Adam对线非常出色会玩我们不常玩的英雄对局

时间:2023-10-12 15: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7上单 Adam对线非常出色会玩我们不常玩的英雄对局

在2023年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的首日比赛中,R7战队以0比2的成绩不敌PSG战队。虽然战队未能取得胜利,但赛后接受韩媒efocusgames采访的上单选手Bong却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章头图副本.jpg

Bong在采访中表示,他的队友Adam在线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对线方面。他甚至赞扬Adam会玩一些他们战队不常使用的英雄,这些英雄在对局中往往能够给对手制造麻烦。

尽管R7未能赢得比赛,但Bong的积极态度和肯定队友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也展现了自己对游戏的深刻理解和对自己未来比赛的信心。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B将会带领R7战队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Q:结束今天比赛的感想如何呢?

Bong:如果我们今天能打出训练赛时的表现(就不会是这个结果了),相比于最近训练赛的竞技水平,我们的竞技水平很低迷,非常无力地输掉了比赛,很遗憾。

Q:你怎么看BDS的上单Adam选手?

Bong:我认为他是对线非常出色的选手,他拥有我们一般都不会玩的对局、是全新的英雄对局,是一个很难处理的选手。

Q:你怎么看Adam选手的盖伦呢?

Bong:对上单来说挺好的。

Q:和Azhi选手交手之后,感受如何呢?

Bong:感觉他很好地准备了凯南和兰博这两个英雄,很难处理。我自己一个人对线就陷入劣势了,他针对我们队伍准备得很好。

Q:通过今天的比赛你学到了什么呢?

Bong:我们在训练赛中会积极地去做事情,就算处于劣势的情况,我们也会做出很多尝试。但是在全球总决赛打比赛,我们都变得畏缩、操作都变得小心翼翼和消极,这些都是败因。打完今天比赛之后,我觉得不能期待别人给你做些什么,自己要积极地站出来承担找机会的角色。

Q:你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需要完善哪些不足之处呢?

Bong:在打架之前,大家要先聚集在一起做好视野,今天也未能做到这一点。首先需要解决这个问题。然后,在打团之前需要先沟通好,需要以此为重点完善不足之处。

以上是《R7上单 Adam对线非常出色会玩我们不常玩的英雄对局》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7,上单,Ada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