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辛德拉皮肤将延后一个版本上线

时间:2023-10-12 15: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女辛德拉皮肤将延后一个版本上线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令人期待已久的魔女辛德拉皮肤将延后一个版本上线的消息。此前,官方透露魔女系列皮肤将于13.20版本上线,但随着预览放出后,魔女辛德拉质疑声不断,拳头官方最终宣布魔女辛德拉皮肤将延后至13.21版本上线。这一改动引起了玩家们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新的改动和皮肤。

文章头图副本.jpg

1、调整魔女辛德拉的头饰来适配辛德拉的轮廓,同时将头饰改为对称型。

2、调整魔女辛德拉的妆容,去掉脸上的羽毛装饰

3、魔女辛德拉的头颜色将改为白金色

4、魔女辛德拉后面的印记会作出调整来适配魔女系列风格

5、将魔女辛德拉的法球更改为其他元素,目前仍在敲定细节但确定的是新版的法球肯定没有羽毛。具体改动效果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

以上是《魔女辛德拉皮肤将延后一个版本上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魔女,辛德拉,皮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