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克丝加入召唤师峡谷10周年

时间:2023-10-12 15: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金克丝加入召唤师峡谷10周年

不知不觉,金克丝已经加入《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10年了!今天,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金克丝最初的概念设定图,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热议。

文章头图副本.jpg

从官方发布的概念设定图中可以看出,金克丝最初的设计和现在我们所熟知的形象有着一定的差异。最初的设定中,金克丝的头发是浅蓝色的,而且没有现在那么蓬松乱翘,而是更加柔顺,看起来有些像“小魔仙”。除此之外,金克丝的服装和配饰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整体形象更加偏向于动漫风格。

不过,虽然金克丝的外观发生了变化,但是她所代表的形象和个性却一直延续了下来。金克丝作为《英雄联盟》中的经典射手,一直以来都是众多玩家喜爱的英雄之一。她拥有着强大的远程攻击能力和爆发伤害,同时也有着可爱的外形和活泼的性格,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和追捧。

据悉,金克丝加入召唤师峡谷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这个时间节点正好是《英雄联盟》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这十年间,金克丝和众多英雄一起成为了玩家的心头好,也见证了《英雄联盟》游戏的不断发展和壮大。

除了金克丝之外,还有很多英雄也陪伴着玩家度过了10年时间。这些英雄的形象和个性也不断得到优化和改进,更加符合玩家的需求和口味。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英雄联盟》会继续推出更多经典和有趣的英雄,给玩家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

以上是《金克丝加入召唤师峡谷10周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金克丝,召唤师峡谷,10周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