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爆料蛮王重大Bug导致E技能外圈0伤害

时间:2023-10-13 11: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网爆料蛮王重大Bug导致E技能外圈0伤害

据Twitter主Vandiril爆料,在《英雄联盟》的13.20版本中,蛮族之王出现了一个巨大的Bug。在他的【E技能】旋风斩中,外圈对敌人的伤害竟然为0。这个Bug的出现,导致了蛮王的胜率从51%急剧下滑至42%。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个Bug早在27日的测试服就已经出现了。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此外,Vandiril还发现,新版本中的俄洛伊的【E技能】灵魂试炼也出现了Bug,这个技能对盖伦、锐雯、卡特琳娜、蒙多和扎克完全无效。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13.20版本将于今日在国内进行实装。

而在Vandiril发布推特三小时后,《英雄联盟》的设计团队官推在今天凌晨表示,已经成功修复了蛮王的【E技能】旋风斩实际命中范围低于预期的Bug。这一修复无疑对于那些热衷于《英雄联盟》的玩家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更新和改进。这也显示出拳头官方对于游戏的维护和更新反应迅速,以确保玩家的游戏体验。

对于俄洛伊的【E技能】灵魂试炼对某些英雄无效的问题,我们期待拳头官方也能尽快修复,以便让所有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享受到公平而刺激的对战体验。

以上是《外网爆料蛮王重大Bug导致E技能外圈0伤害》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外网,爆料,Bu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