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7上单 偶像Nuguri看Zeus学了很多

时间:2023-10-13 11: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7上单 偶像Nuguri看Zeus学了很多

在近日接受INVEN GLOBAL采访时,R7的上单选手Bong分享了自己对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领域的热爱以及他在职业生涯中的成长和收获。尽管在不久前才踏入这个领域,但Bong的热情和才华已经让他成为了备受瞩目的新星。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谈到自己出道前的偶像时,Bong透露了一个让人颇感意外的答案。他说:“当我第一次玩英雄联盟时,我才五年级。那时候我只崇拜Faker选手。但当我开始准备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时,我看Nuguri选手的视频最多并且尝试模仿他的操作,所以Nuguri选手是我的偶像。”

不仅对Nuguri选手的技艺赞不绝口,Bong还对本次全球总决赛中的Zeus选手赞赏有加。“在本次全球总决赛的选手中,我从看Zeus选手的视频中学到了很多。”Bong如是说。

当被问及想在本届全球总决赛和哪位选手交手时,Bong毫不犹豫地表示他非常想和TheShy交手。“从很久以前,我就看了很多TheShy选手的视频,我是他的粉丝。”Bong坦诚地表达了对TheShy的敬仰之情。

在预测本届全球总决赛冠军时,Bong毫不犹豫地选择了JDG和GEN两支队伍中的一支。他说:“我觉得要么是JDG要么是GEN。众所周知,他们的选手都非常出色。尤其是中单和AD——他们的输出位是全世界最好的。”

这次专访不仅让我们看到了Bong对电子竞技的热爱与坚持,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在职业生涯中的成长和努力。作为一位年轻有为的选手,我们期待着他在未来的赛场上继续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和风采。

以上是《R7上单 偶像Nuguri看Zeus学了很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7,上单,Nuguri,Zeu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