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a 皇子打得不好这次想证明一下自己

时间:2023-10-13 11: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unjia 皇子打得不好这次想证明一下自己

在今日S13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第三日的比赛中,PSG以绝对优势横扫了LOUD,成功晋级入围赛决赛。其中,打野选手Junjia的表现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赛后接受韩媒采访时,Junjia谈到了自己的皇子发挥以及对于接下来比赛的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本场胜利后PSG已经晋级到胜者组决赛时,Junjia表示虽然结果符合预期,但他认为在游戏内容上还有许多需要提升的地方。

在谈到自己第一局使用的皇子时,Junjia表示:“上一场皇子玩得不是特别好,很多人都说不要这样玩,我这次就想证明一下我的皇子玩得还可以。”显然,对于自己在皇子这个英雄上的表现,Junjia有着极高的追求。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SSG的皇子皮肤时,Junjia坦言:“特效不错,很顺手,所以就一直用了。”可见,除了在游戏技巧方面下功夫外,Junjia对于游戏皮肤的选取也有着独特的审美和实用性。

最后,当被问及下一场比赛对阵TW和CFO的胜者预测时,Junjia毫不犹豫地表示:“CFO会赢,要支持自己赛区的队伍。”对于这一场比赛,PSG也将会全力以赴,为观众带来更为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Junjia 皇子打得不好这次想证明一下自己》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Junjia,皇子,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