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究竟输在哪里 教练也是关键因素之一

时间:2019-10-15 14:26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究竟输在哪里 教练也是关键因素之一

S9小组赛进入第三天之后,最焦点的一场比赛结束了,IG对阵DWG在鏖战了38分钟之后,由DWG在拿到双龙汇下路团灭IG后结束。简单回顾一下比赛的话,其实可以讲的地方有很多,但如果真的要去分析iG在这场比赛的问题,个人觉得输在三个点上。

IG究竟输在哪里 教练也是关键因素之一

1、打野的节奏

一抢酒桶这个决策当时看比赛的时候就有些担心,因为他们此前在对阵AHQ的比赛中,leyan是使用过的,但是那一局他的节奏可以说并不好,甚至说前期基本都是在逛街,直到游戏中后期才发挥了一些作用。

这一局几乎是一模一样,岩雀严格意义上来讲在野区是被酒桶小counter的,但是在比赛中你可以看到canyon的岩雀就是各种蹲守在你的上半野区,置换野区对于酒桶而言并不是好消息,这也导致了岩雀在前期对iG上路的威胁性很大,杰斯可以安安稳稳的发育,酒桶在前期节奏全无的情况下几乎很少看到他gank,如果说不是rookie中期的那波灵性游走上路单杀杰斯,Theshy的阿卡丽不会得到喘息。

2、下路双人组

IG究竟输在哪里 教练也是关键因素之一

可能很多人会把iG的失利归结在baolan,但是有一说一,这一局的比赛中,宝蓝的发挥还是可以的,问题在于前期的几波gank,下路双人组未能顶得住,Jackeylove直接0-4开局,EZ这个英雄是一个打前期的,被这样搞了几波之后,直接的后果就是iG在前期完全没有战斗力,由于装备成型速度太慢,中期的EZ也是没什么伤害,所有的伤害输出责任都落到了rookie和Theshy身上。

之后Theshy和rookie太想将队伍的节奏打开逆转比赛,出现了几次走位失误,这也让DWG拿下了双龙汇结束比赛。

3、金教练

IG究竟输在哪里 教练也是关键因素之一

作为iG的前教练,他深知IG这个队伍的命门在哪里,虽说换了打野,但对于iG来说,打野一直以来似乎都是一个工具人的存在,iG的节奏点就在上下两路。所以在BP上,先给nuguri杰斯,偷钱整上稳好经济,然后开始带饮魔刀苟发育,打野岩雀压制酒桶节奏,然后不断给上路压力。

稳住上路后,疯狂针对下路,iG在过去几场比赛中,你可能从来没见过Jackeylove被压制的这么惨吧?nuclear这个选手本身实力摆在那,最后就是一手天使保后期,他可以说把iG的特点掐的死死的,就看iG在第二轮再次遇到DWG,怎么在BP上来一手惊喜了。

相关阅读: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